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天津宝马新车主训练营活动即将全面展开

天津宝马新车主训练营活动即将全面展开

2012-04-12 21: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婵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从BMW天津宝信宝马4S店了解到,4月15日上午十点天津宝信新车主训练营活动在二楼VIP即将全面展开,活动中主要向新车客户讲解售后维修保养常识、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让客户了解售后服务的工作流程,宣传预约的好处。同时结合BMW春季关怀活动,邀约新车主来店体验。

天津宝信4S店也一直致力于对客户满意度的不断追求,消费者在我们这里购完车,这只是一个开始,一个全新服务的开始,在客户今后的用车过程中,我们将采用不同的方式,对客户进行关爱活动,让客户真正体验到BMW品牌的价值与魅力,感受到宝信4S店的真诚服务。作为一个走在汽车界尖端的高端品牌,BMW的高尚理念从造车上一直延续到了售后,品质与服务兼备,这也是BMW深得人心的优势。因此,在品质要求上苛刻的同时,BMW对其售后也同样不忽视,天津宝信作为BMW的经销商之一,也严格秉承了BMW的服务精髓,对客户的感受极为重视,主动听取车主的心声有利于天津宝信服务的及时提升。

天津宝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08月,是经国家工商局、国家计委批准的汽车经营单位和华晨宝马、宝马中国指定的BMW授权经销商。公司隶属上海开隆汽车集团旗下,同时也是继华东、华南和华北之后集团旗下又一家BMW 4S服务中心,紧邻外环线和京津塘高速交口,交通便捷。店面占地12000平方米,是目前北方地区最大的宝马4S服务中心。公司拥有BMW全系车型可供选择,包括:全新BMW1系, 3系,5系,6系,7系,BMW X1,BMW X3,BMW X5,BMW X6,BMW Z4以及BMW M系等多种车型。

更多宝马品牌信息请到天津宝信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宜兴埠镇津围公路3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