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菲亚特500 by GUCCI天津海信广场上市

菲亚特500 by GUCCI天津海信广场上市

2012-04-12 21: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婵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网上车市编辑从菲亚特汽车天津津湘威泓汽车4S店了解到,作为意大利经典传奇小车不负众望的菲亚特500终于和GUCCI完美结合,500 by GUCCI将于本月21日、22日11点18分在天津海信广场正式上市!届时预约到场的客户会得到广汽菲亚特津湘威泓4S店赠送的价值百元的限量版500车模一台!除此之外,据店内介绍,现场购500 by GUCCI还送GUCCI包,您心动了吗?数量有限请您提前预约。

菲亚特秉承服务客户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4S专营店的优势,提供从整车销售、购车信贷、一站式快捷上牌、装俱装饰、、二手车置换、保险、保险理赔及售后服务全过程的服务,让顾客充分享受购车乐趣。欢迎您到菲亚特店内赏车试驾!

更多菲亚特车型品牌信息请到天津津湘威泓汽车4S店了解

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汽车园中路26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