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兰州车市 » 兰州华祥周末“叠金”团购会惊喜连连

兰州华祥周末“叠金”团购会惊喜连连

2012-04-12 18:25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作者:王晓燕  编辑:苏焕景  

兰州华祥周末“叠金”团购会惊喜连连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本周六兰州华祥将举行一次“叠金”团购会,这次活动将会让到现场参加活动的客户们惊喜不断,好运连连。若您中意一汽奔腾轿车,您就可以参与到公司的“叠金”活动中来,B70最高优惠超过20000元,B50最高优惠超过10000元,所得惊喜绝对不会让您失望,钜惠本周末,欢迎您的到来。

活动期间公司的欧洲游大奖也将随之产生,花落谁家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兰州华祥4S店还经营二手车置换业务,广汇融资多重购车形式。

 

 兰州华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820 地址: 兰州市七里河区银滩大桥马大胡子向西1公里(武警三支队隔壁)

(编辑 苏焕景)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