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平顶山车市 » 2012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今日启动

2012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今日启动

2012-04-12 17: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4月12日起,以“争当交通安全小冠军”为主题的2012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即将以崭新面貌迎接全国等10个城市的小朋友们,持之以恒连续第八年秉承寓教于乐的教育方式,帮助4-9岁的孩子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培养绿色出行意识。

今年,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全面升级,不仅扩大了营地面积,更突出了其明星项目“交通安全主题公园”的模拟驾驶概念,“小司机们”将驾驶升级版迷你电动车,体验更加真实的道路环境,学习如何安全出行。同时,今年引入了更多的互动体验式环节。

环节设置:

A 游戏名称:安安交通主题乐园

游戏时间:20分钟

游戏人数:20名小朋友

游戏内容:儿童驾驶电动车体验城市化交通道路,同时儿童依据预先印在挎包上的路线安排图进入各自场馆进行活动环节。

B 游戏名称:我和安安看电影

游戏时间:20分钟

游戏人群:20名小朋友

游戏内容:播放3D版《安安奇妙历险记》、BMW 52集动画片中交通安全主题动画片集锦、历年交通安全训练营回顾影片等。

C 游戏名称:安安奥运体育馆

游戏时间:20分钟

游戏人数:20名小朋友

游戏内容 :通过体感运动游戏机装载的田径类项目、球类项目等,让儿童及家庭共同体验体育竞技游戏乐趣。

D 游戏名称:我与安安学急救

游戏时间:20分钟

游戏人数:20名小朋友

游戏内容 :急救的基本知识,意外伤的应急处理。

E 游戏名称:安全座椅体验馆

游戏时间:20分钟

游戏人数:20名小朋友

游戏内容 :通过体验安全座椅与普通座椅,在不同的时速行车和紧急刹车时的实景状况,让受教儿童及家长充分了解安全座椅的保护功能。

活动排期:
  
“开放日”活动排期

训练营增加“开放日”,欢迎父母和孩子共同参与在全国10个城市开设的“开放日”活动。

平顶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水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