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黄石车市 » 4月破冰 轩逸全市全年最低价开放

4月破冰 轩逸全市全年最低价开放

2012-04-12 16: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网上车市黄石车讯】自4月1日起,轩逸裸车价格全系大让价,全市全年最低价,均与所有订车客户签订全市全年最低价保障协议,和差价返还协议,限量现车,抢完为止。

即日起至4月31日期间,凡2010年1月1日后所购买 TIIDA 、骊威阳光车辆的车主,凭原始购车发票到东风日产黄石恒信东顺专营店即可参加“东风日产原价置换新天籁”的活动。按照原始的购买发票价格回购车辆,同时为客户量身设计金融方案,不超3万即可置换全新天籁.

东风日产黄石恒信东顺专营店

地址 :团城山开发区大泉路149号(三九制药厂旁)

电话: 0714—6386666

黄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雷昌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