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中山车市 » 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旗舰尊崇版

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旗舰尊崇版

2012-04-12 16: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公路与越野终极融合的全路况驾控科技;

--领先的Quadra-Lift四轮独立空气悬架,提供精准的公路操控性和舒适的路面乘坐感

--顶级的Quadra-Drive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和Quadra-Trac全时四驱系统,实现Jeep®品牌传奇的极限四驱能力

--丰富的Selec-Terrain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确保在公路越野各种路况环境中实现最佳的行驶表现

全球十佳 Pentastar 3.6L V6 全铝发动机及5.7L HEMI V8发动机,动力表现傲视同侪,燃油经济性显著提升;

超过45项专业安全技术,主动安全性同级领先;

旗舰尊崇版在外观、内饰的细节设计上更为精湛、独具匠心,凸显尊贵气质。

作为一款完美兼备优异公路驾驶和极限越野能力的进口全尺寸豪华SUV,全新进口Jeep® 大切诺基凭借最出色的全路况性能,为新一代全尺寸豪华SUV树立起崭新标杆。2012年,Jeep®高性能旗舰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SRT8上市,将Jeep®的征服领域从颠峰拓展到代表极限公路操控性能的赛道,而近期即将推出的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旗舰尊崇版(Overland Summit),则代表了Jeep®对豪华品质的极致追求。

豪华精湛的外观设计和内装

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整体车身富有造型感,且运动气息十足。在内饰水准和豪华配置上,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高档的材质、精良的做工、宽敞的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使得消费者在随心驰骋于各种路况之余,亦能拥有舒适奢华的驾乘体验。

全新Jeep®大切诺基在外观上的升级非常明显,流畅动感的流线设计,张力十足的七孔进气前格栅,配合内圆外方的双氙气高强度前大灯,王者霸气尽显。锐利的高腰线设计配合经典的短前后悬和略有棱角的梯形轮眉,动感且富有力度。车身多处采用镀铬装饰,精致感呼之欲出。

在继承Jeep®家族的经典标志性特征的同时,新大切旗舰尊崇版还巧妙融合了其独一无二的设计标签,细节更为精湛,契合商界精英的高端品位。独有的全新镀铬进气网,以及经过升级的镀铬雾灯罩,让前脸更显张力。20寸抛光铝镀铬轮圈,将尊贵、张扬的气质充分展示出来。车身上的Overland Summit尊崇版徽标,则向世人宣告了这款车的尊贵身份。

新大切旗舰尊崇版整个仪表盘上部,皆用棕色真皮包裹,进一步提升整体质感;真皮包裹的方向盘饰以钢琴黑实木装饰,更营造出车内的顶级奢华氛围。Nappa真皮座椅上的Overland Summit尊崇版徽标,更凸显其尊贵身份,而细品各类装饰细节上的处理,包括拼接座椅、符合人机工程学的镀铬空调出风口等,又足以令人感叹其内饰工艺之精湛出众、设计团队之匠心独具。

各类完备的高端装备,则令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的驾乘舒适性进一步提升。全系的前排座椅均带有12向电动调节带电加热、通风功能。前排驾驶员座椅并带有记忆功能,第二排座椅也配备了加热功能,保证了严寒天气下的后座舒适性;同时车辆还配备了免钥匙启动系统、温感式双区自动空调系统、带记忆功能防眩目可加热电动外后视镜、CommandView® 全景天窗带一键式启动电动遮阳板等高科技含量的豪华精湛配置;而6.5寸彩色触摸屏DVD系统、Alpine® 顶级九扬声器带低音炮车载音响等娱乐配备,更将为纵横无碍的驾乘体验平添更多乐趣。

兼顾充沛动力与高效燃油经济性的高效能动力总成

在Jeep®引以为傲的全路况智驱体系的设计理念下,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携以全球十佳发动机为中心构建的高效能动力总成技术,满足从赛道到巅峰所有场合需求的智能化底盘技术以及应对一切极限环境的顶级安全技术,带来优异公路驾控与极限四驱性能兼备的终极掌控力。

我们先来看一下高效能动力系统,此次推出的全新进口Jeep® 大切诺基旗舰尊崇版,分为3.6L和5.7L两个排量,可满足主流精英人士对动力的不同需求。3.6L版本搭载的是蝉联“全球十佳”的Pentastar V6全铝发动机,配合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动力、燃油经济性以及宁静度方面都比之前有大幅提升,油耗可低达11.9L/100km,其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210KW和347N·m,为用户提供了平顺且快速响应的动力体验。

5.7L版本的高效能动力总成则表现为5.7L HEMI V8发动机和全新升级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经过重新调校后,其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259KW和520N·m。在拥有卓越性能之余,这台发动机的运行也同样安静、平稳且耐用,公路驾控自在舒适。而MDS(多段式排量控制系统)和全新VCT(可变凸轮正时)的高科技组合,又使其燃油经济性之优越出人意料。

公路与越野终极融合的全路况驾控科技

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的智能化底盘及四驱系统,为其带来堪称同级标杆的全路况性能。它在公路上的表现,宁静、精准而又舒适,足以媲美轿车。这首先要归功于同价位车型中独一无二的5级升降Quadra-Lift®四轮独立空气悬架系统,能为新大切提供出色的侧向支撑和转向轮循迹性,同时最大限度吸收路面颠簸,使驾驶者得以体验响应迅速且精准的操控乐趣,乘客也可以享受到媲美轿车的舒适乘坐感。

全系标配的Selec-Terrain®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包含自动、沙地/泥地、运动、雪地、岩石等多达五种路况模式,是目前同级产品中最为智能和全面的。驾驶者只需按下对应按钮,就能轻松调整车辆状况以适应当前路况,这就是“全路况智驱体系”所带来的“一键搞定全路况”的智能体验。

而在四驱性能上,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配备的是同级最强的Quadra-Trac®全时四驱系统与Quadra-Drive®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它也是继牧马人后、第二辆未经改装便可通过Rubicon小道的量产车型,仅凭这一点便足以证明其四驱能力之强悍。

顶级的智能化预安全保障

作为全路况智驱体系的重要一环,新大切在安全上的配置堪称顶级,超过45项的安全技术配备,给予消费者各种路况下最为全面和稳固的安全保障。尤为出色的是其全面的主动安全性,足以领先同级别竞争车型。

主动安全方面,全系除配备电子稳定系统(ESC)、电子防翻滚系统(ERM)、前排主动式安全头枕、胎压监测系统(TPMS)等各种电子辅助控制系统外,还增加了同级别车中罕有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 ,让主动安全保障提升到至高境界。

被动安全方面,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同样做到“防患于未然”。全系标配的七个安全气囊遍布全车,包括前排双气囊、全尺寸侧面气帘、前排座椅侧气囊和驾驶员膝部气囊等。而全新改良设计的车身,碰撞系数也大大提高,一举达到全新车顶碰撞标准、侧面碰撞标准和欧洲行人碰撞标准三大最高碰撞要求。

凭借这些出色的安全装备,新大切获得了由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所颁发的“顶级安全 (Top Safety Picks) ”评级。这是IIHS所颁发的最高安全评级,意味着新大切车主将在常见撞击中获得同级最佳的保障。

随着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SRT8的上市和旗舰尊崇版的推出,使新大切产品线更趋完整,为主流精英人士提供多元化的产品选择。既满足日常公路驾驶的豪华舒适性诉求,又可作为征服、探险的必备座驾;论公路性能,论四驱能力,抑或豪华品质,新大切在全尺寸SUV领域已经独树一帜,全能王者的风范,再一次显露无疑。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