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菲亚特500部分现车 全系优惠3000元

青岛菲亚特500部分现车 全系优惠3000元

2012-04-12 16: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玲辉  

青岛 菲亚特 菲亚特500

【网上车市青岛讯】菲亚特500外形设计十分紧凑,可爱的元素从车头开始散发出来,多条镀铬装饰条的出现,也为这款小车增添了不少光彩。近日,编者从青岛地区进口菲亚特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进口菲亚特500店内有部分现车销售,现在店内提供红色、黄色和白色等现车,并且购车可优惠3000元或赠送3000元油卡。具体优惠参见下表:

青岛菲亚特500部分现车 全系优惠3000元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菲亚特500 1.4 ATPop时尚版2011款 16.98 16.68 0.3 有现车
菲亚特500 1.4 ATSport运动版2011款 19.78 19.48 0.3 有现车
菲亚特500 1.4 ATLounge尊享版2011款 22.88 22.58 0.3 有现车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据青岛地区进口菲亚特汽车经销商介绍,进口菲亚特500店内有部分现车销售,现在店内提供红色、黄色和白色等现车,并且购车可优惠3000元或赠送3000元油卡。店内提供试驾服务,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内咨询和试驾。

青岛 菲亚特 菲亚特500

作为一款A0级小车来说,主打可爱绝对是比较明智的方向。菲亚特500外形设计十分紧凑,可爱的元素从车头开始散发出来,多条镀铬装饰条的出现,也为这款小车增添了不少光彩。如果圆润可爱的500经过武装也变得凶狠起来,进气格栅还是那么滑稽,但突出的前唇和扩大的中网又让它可爱的前脸多了几分怒气。

青岛 菲亚特 菲亚特500

电子助力转向的设定适中,并且能提供不错的路感,当你按下中控台的“运动”按钮后,油门会更加活跃,同时转向的力度也变得更重。5速手动变速器换挡非常干脆准确,同时6速自动变速器也非常快速,驾驶完菲亚特500以后,我们甚至开始抱怨福特嘉年华的6速双离合变速器的表现。

青岛 菲亚特 菲亚特500

与外观风格行成统一的内饰部分也充分显示着菲亚特500的独特个性!无论你看到的是哪个细节,它都能带来些小惊喜,比如方向盘、仪表盘或是中控台……经过简单体验后,编辑对该车的仪表盘格外喜爱!经过精心的设计,它将时速表、转速表以及相关的行车信息屏集中在一起,组成了一个功能丰富且外观绝对漂亮的大表盘,对这种独具匠心的设计我们还能说什么呢?

编辑点评:如果定价在mini甲壳虫之间,相信菲亚特500的市场前景很客观,毕竟这个价位的车型并不多,市场竞争也到了出现新鲜血液的时刻。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李玲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