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跨级英式经典 静态评测解析MG5

跨级英式经典 静态评测解析MG5

2012-04-12 16:33: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Reco   

跨级英式经典 静态评测解析MG5

【网上车市福州站讯】在北京车展开幕前,也是伦敦奥运会进入倒计时之际,MG这个有着英式血统的品牌再一次推出了重量级车型MG5,作为上海汽车MG品牌首款A级战略车型的MG5,脱胎于兄弟品牌荣威350,但和荣威的内敛家用风格大相径庭,标志性的犀利前脸造型让MG5一出生就带这运动基因,全新开发的车身造型具有很高的原创度,而流畅成熟的设计语言让MG5显示出相当的国际风格,让人眼前一亮。


  外观篇:

跨级英式经典 静态评测解析MG5

全新MG5是上汽给予Global A平台打造的第一部中级两厢车。它在延续了MG品牌独特的英式造车理念和运动基因的同时,首次突破性的注入了轿跑的设计理念,是A级两厢车中不可多得的一款敢想敢做的车型。其性感的英式先锋外形、优雅的内饰、不凡的动力和领先潮流的科技,与时尚年轻一族购车的理念可谓一拍即合。

跨级英式经典 静态评测解析MG5

基于荣威350平台的MG5,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363mm、1800mm及1492mm,轴距为2650mm,这个级别中典型的标准身材。

跨级英式经典 静态评测解析MG5

MG5以俯冲式车身姿态营造的咄咄逼人之势,令人有一种立即想要征服它的欲望,交织着的硬朗的直线与性感的弧线,在完美诠释MG对于力学和美学的认知。

跨级英式经典 静态评测解析MG5

车身的线、面都由MG Logo处延伸开来,以疾速锐利之势透射并贯穿全车,令俯冲MG5俯冲式的车身,极富速度感和运动感。

跨级英式经典 静态评测解析MG5

英国著名标志“伦敦眼”堪称英式美学的化身,它被运用在奥运吉祥物文洛克那只带摄像功能的大眼上。MG5的“伦敦眼”有与之异曲同工之妙,它流线型的车身前那投射式圆形轮廓设计的前大灯,霸气十足,上扬的柔性线条勾勒出了具有仿生学味道的前大灯造型,全系6款车型都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跨级英式经典 静态评测解析MG5

MG5不规则矩阵前雾灯设计,周围搭配了烟熏雾灯装饰,可谓与伦敦奥运会会徽神似,这是我们看到的第三个与伦敦奥运有关的特色设计,在2012伦敦奥运火炬造型上,我们同样看到了这一元素的应用,这种设计既减轻了火炬重量,还表达了团结一致的人类精神。


福建中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G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1-87595277 地址: 福州市鼓楼区北环西路392号左海科技大厦一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