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汕头车市 » 汕头汕源三菱4S店:新戈蓝新面貌新开局

汕头汕源三菱4S店:新戈蓝新面貌新开局

2012-04-13 06: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戈蓝源自法语,意为潇洒、华丽,千锤百炼。2012款全新戈蓝汇聚了全球顶尖造车工艺与先进科技配备,以开创者的精神造就大气动感的外观、尊贵舒适的静谧空间、激情澎湃的动力和周全出色的安全护卫,创新演绎中高级轿车豪华商务的新篇章,为您开启豪华商务的全新境界的座驾。

汕头汕源三菱4S店:新戈蓝新面貌新开局

静亦尊从

全新2012款戈蓝内饰外观全面升级,一体式镀鉻水箱护罩尽显高端商务气息,豪华鲨鱼鳍装饰件大气十足、高亮度HID氙气鹰眼晶钻头灯光芒绽放、高质感two-tone皮质座舱彰显卓然品味、尊从之气油然而生。无论您是驾驶还是乘坐,举手投足间,皆自在无拘,匹配您睥睨天下的大器风范,世间万物,尽包容在心。沉浸于柔软细腻的真皮沙发座椅中,让您实现最舒适的乘坐体验,让您时刻保持充沛精力,从容应对各种挑战。

动领全局

全新戈蓝配备三菱2.0L和2.4LMIVEC发动机,其汇聚三菱百年行动科技的新时代MIVEC高效节能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MIV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控制系统,可以兼顾低转速大扭矩和高转速大功率输出。搭配领先科技的SPORT-MODE手自排一体变速箱。全新调校的底盘,以高动力、高燃油经济性,至尊驾乘体验的完美结合带来从容自如,雄浑不绝的操控体验,为您引领新时代。

安享从容

作为一款中高级商务轿车,新戈蓝在安全上也给您360°全方位的安全呵护。RISE高刚性安全车体结构,车身前后均采用高效率撞击力吸收设计,带给您更严密的安全保障。北美五星级安全防护,当意外发生时,能有效地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此外,2012款新戈蓝在沿袭三菱传统同时,不断推陈出新提升整车的操控性能,底盘的调校,内外饰的搭配。向前瞻科技的全面升级,公私皆宜的动感座驾,伴您开拓未来世界的新局面!

“静观其心,动达天下”,2012款新戈蓝携豪华商务而来,树立豪华商务新标杆,为不断挑战巅峰的您,开创全新格局!

关注新浪及腾讯微博@三菱汽车汕源4S店,了解更多资讯。

欢迎加入汕源三菱车友QQ群:28644585

汕头市汕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4-83212333 地址: 汕头市汕汾路(花园宾馆北侧)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晓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