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万佳捷泰北京现代4S店邀您赏AA制生活

万佳捷泰北京现代4S店邀您赏AA制生活

2012-04-12 14: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AA制生活”改编于同名热播网络小说,是当前比较流行的婚姻模式,反映了商业社会浪潮对传统婚姻的冲击和异化。故事讲述韩心、何琪是青梅竹马的一对,毕业后顺利结婚。婚后,由于何琪执意要买车引发了他们夫妻之间的AA制协议。

万佳捷泰北京现代4S店邀您赏AA制生活

作为富二代的蔡娟和农村出身的张林是门不当户不对的一对,张林主动提出婚后实行AA制。这种有意无意的走到AA制的生活方式,让恋人之间,夫妻之间,亲家之间激起了各种各样的矛盾。在经历了一系列的悲欢离合之后,大家都明白了AA制的真正意义以及生活的真谛。

剧名:《AA制生活》

题材:都市话题剧

集数:38集

制作人:柳彬(代表作“裸婚时代”)

导演/编剧:赵晨阳

主演:李小璐、马苏、任重、曹炳琨、刘莉莉、张秋歌

电视发行:湖南卫视 19:30金芒果独播剧场首播

网络发行:腾讯

播出时间:2012年4月2日

万佳捷泰北京现代4S店邀您赏AA制生活 

北京现代植入车型瑞纳第八代索纳塔ix35,男女主角围绕买车展开AA制,其中,第十集在北京现代特约店拍摄,敬请关注!

河南万佳捷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177 地址: 郑州市航海中路171号

(编辑 王水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