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大众全新Cross Polo即将跨界征服全城

大众全新Cross Polo即将跨界征服全城

2012-04-12 14: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罗丹  

四月依旧春暖花开,而对于爱车一族来说,“风”不再温和,眼界里不只是绿草莺飞,而是有一股橙色风暴来袭。上海大众全新Cross Polo以一股无视边界的跨界之风,撩动了所有年轻人与生俱来的不羁本性,以“无视边界”宣扬着有梦想的人追逐彼岸该有的魄力。4月21日,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也掀起跨界风,全新Cross Polo征服战跨界征服全城。

大众全新Cross Polo即将跨界征服全城

全新Cross Polo跨界而来,玩,也不要循规蹈矩,要冲破生活的框架,玩出独特,玩出风采。下周六(4月21日),这场激情的征服之战也即将拉开序幕。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精心打造了一个2000㎡的迷宫,组建了两个团队,你将是其中的一份子。而你将化身为一个“战士”,拥有全副武装CS仿真激光战斗设备,在迷宫中与对手进行激战,当然,获胜者将可赢得5万元购车“征服大奖”,或可兑换同等价值的Polo购车款和装饰优惠。活动详情,可关注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新浪微博,或到店咨询。

四重奖  五万元花落谁家

从今天起,只要你已经订购或正准备购买全新Cross Polo,或者你是准备购买New Polo两厢、三厢车型的客户,只要你在4月21日现场订车,就可以报名参加。当然,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也拿出重金回馈消费者,现场有四重大奖等你赢取。有了勇气参加,加上你的智慧,一定能赢取征服大奖。

金钥匙开启大奖:通过CS迷宫战斗,获胜团队每人将获得5000元征服奖。

闯关答题奖:迷宫中藏有谜题,答的越多,得到越多。每答对1题可获得1000元征服奖。

优秀战地记者奖:还可扮演战地记者,通过微博直播现场战斗,最佳微博直播奖可获得3000元征服奖。

微博幸运奖:在新浪微博中,关注“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参加微博活动,有机会获得价值1080元原厂夏季坐垫。

活动详询销售顾问,或关注新浪微博,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

看这里 游戏到底怎么玩

一个游戏,多种玩法,当游戏激情开战时,你一定不要犹豫,赶快加入我们。而想获得更多的答题奖励,或更快的找到金钥匙,作为上海大众五星级经销商的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告诉大家一个好方法,如果你想最终赢得征服大奖,就赶快了解Cross Polo车型,一定对你有帮助。当然,游戏规则也要看清啦。

1、CS迷宫对战游戏,报名客户必须为Cross Polo订车客户,其他Polo车型的客户可现场订车后报名参与活动。

2、对战游戏分红、蓝两队(每队最多10人)进行;每队各由一个裁判带领;

3、迷宫中藏有金钥匙1把,和15道闯关谜题。

4、游戏中两队自选队长,由队长确定对战策略;团队通过游戏抢夺金钥匙、并在比赛中闯关答题。

5、金钥匙一旦被成功送达终点,游戏即终止。找到金钥匙并成功运送到终点的团队,获得金钥匙开启奖;而另一方不幸战败的团队,累积活动中已答谜题的成绩,累积奖金为团队奖;

6、对战队员将全副武装上电子激光枪,迷宫中遇见敌对,即可开枪击杀。被击中规定的次数后,将计为阵亡,随即出场。如若携带金钥匙的选手被击毙,在撤出前须将金钥匙原地放下。金钥匙由其他队员重新争夺。

7、战地记者不配备武器,不记伤亡,但需自备手机,通过自己的微博进行直播来参加评选,发送微博时,必须@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否则视为无效。

8、现场征服大奖(金钥匙开启奖、闯关答题奖、优秀战地记者奖)不重复累积,只能选择其一。

9、非订车客户,可参加官方微博话题活动《那些出界事》:首先加关注“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同时@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以话题#那些出界事#+内容发布微博,4月21日到店的参与者,才能参加微博幸运抽奖,抽取价值1080元原厂夏季坐垫。微博有奖转发链接:http://event.weibo.com/410766

更详细的《游戏攻略手册》将提供网上下载版,您可关注新浪微博获得下载地址。或到4S店领取实物。

游戏攻略手册:http://bbs.cheshi.com/viewthread.php?tid=1064660&extra=

(编辑 罗丹)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