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沈阳富路捷推出温馨4月 售后礼遇活动

沈阳富路捷推出温馨4月 售后礼遇活动

2012-04-12 14: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春天的脚步越来越快,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相信很多车友都想携爱人自驾出游,享受明媚的阳光,呼吸新鲜的空气。沈阳富路捷提醒您,应在出行前给您的爱车做一次换季的全面“体检”,为此,沈阳富路捷推出了“温馨4月,售后礼遇”活动,在为广大客户做车辆维修保养的同时能收获一份意外惊喜。

沈阳富路捷捷豹路虎
幸运大转盘

活动主题:温馨4月 售后礼遇;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4月30日;

活动地点:沈阳富路捷4S店

优惠政策:
1. 售后维修工时费8折优惠,预约到店更享超值优惠。
2. 工时折扣款项可换购超值养护产品、抽奖、礼品等。
3. 到店客户凡消费3000元以上,即可轮盘抽奖一次(抽奖不与工时折扣、 礼品赠送并行),消费6000元以上即可轮盘抽奖2次,路虎手机、车模大奖等您拿。

活动奖品有限,先到先得!

 

沈阳富路捷捷豹路虎
奖品设置

沈阳富路捷会用优质的服务来回报新老车主,给您的爱车加倍的呵护,让爱车更好的为您保驾护航!

沈阳富路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路虎  捷豹 业务: 新车
电话: 024-31826579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22-2号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