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大场馆71大品牌 2012北京车展参观指南

4月23日-5月2日,时隔两年之后的新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China)将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再度开幕。据悉,此次北京车展来自全球的汽车厂商共计将会展出1125台车型,其中全球首发新车数量也达到了120台之多。而接下来,我们就将跟随着展位图的指引,让您对本次车展的布局以及新车有一个初步的了解。

一.E1馆——自主之家

展位图

有着“自主之家”之称的E1场馆集中了广汽集团 、北汽集团、华晨汽车、中国一汽等7家自主企业。而在新车方面,广汽首款SUV传祺GS5将会在车展期间上市。华晨中华也将携H230与改款中华骏捷FRV一同亮相。与此同时,北汽集团依托萨博平台所打造的C70G也将首度亮相。

华晨汽车

在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上,众多厂商将首发新车、概念车。据华晨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刘宏介绍,华晨H230即将在北京车展首发,即曾经的A0级轿车。在动力上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售价在4-6万元之间。

北京汽车

C90领衔 北京汽车4款新车北京车展首发

4月23日,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将在北京盛大开幕,坐镇主场的北京汽车将有多款新产品首发,其中C70G、C90概念车、C50及C50X(SUV)四款新车为首次国内亮相,基于萨博9-5的C70G在车展首发后,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销售。

北京汽车车展规划
车型名称 类别
C90概念车 中高级旗舰轿车
C70G 级轿车
C50 紧凑级轿车
C50X 紧凑型SUV
制表:北京车市 www.cheshi.com

C70G是北汽首款真正意义上的中高端自主品牌轿车,也将是北汽集团在本届北京车展的重头戏。另外,同样基于M平台的中高级旗舰车C90也将以概念车的身份亮相,定位紧凑级的C50和C50X也将在车展正式亮相,至此北京汽车的产品系列已日渐完备,今年的第二款上市新车即为C70G。

二.E2馆——上汽“主场”

展位图

雪佛兰别克凯迪拉克通用五菱MG以及荣威组成的庞大阵容,使得E2馆俨然变成了上汽的“主场”,既然是主角,在新车方面上汽也丝毫没有怠慢,凯迪拉克ATS、XTS别克Encore、荣威新550、电动E50、MG Icon、都将闪亮登场,此外长城汽车也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H7等车型。

上汽集团

MG  MG SUV

4月11日,荣威950正式上市,荣威950的市场指导价为18.89-31.99万元。新车有2.0L、2.4L和3.0L三种排量共选择,而根据配置差异,共推出了5款车型供消费者购买。会后,据网上车市编辑和上汽内部人士沟通获悉,上汽将携三款新车亮相北京车展,具体详情如下:

即将亮相的这三款车型,荣威占据了两款,其中,荣威550为中期改款车型,有望搭载全新动力;而纯电动车E50有望在今年年内实现量产;重量级车型要属MG-Icon,这款基于MG5底盘开发的全新SUV,但依据保持家族特征,北京车展全球首演。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