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奇瑞特价“惠” 限量抢购再袭西青道

奇瑞特价“惠” 限量抢购再袭西青道

2012-04-12 12: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婵  

奇瑞特价“惠” 限量抢购再袭西青道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奇瑞店为回馈新老客户的关爱,特此我店将定于4月14日全天在西青道店内举行奇瑞全系车型风云2瑞虎、A3、旗云系列、A1、)大型裸价直销抢购钜惠活动。并且店内特别推出限量抢购。以超低价格让您秒杀心动爱车。全系车型展开全新的“超值抢购”大型让利活动,无利润销售!凡当天购买奇瑞任意车型不仅可享受奇瑞4S店特别推出的让利大幅度优惠,店内还将赠送您超值实惠精品礼包一份。

现特邀请众多爱车人士到场品鉴。到场看车即可获得奇瑞精心准备的礼品一份!

鹏峰长城4S店郑重向您承诺,当天销售价格为天津市最低价,如其它店销售价格低于本店,我店退还差价!现车供应充足,想要参与的朋友们请抓紧最后的时间,活动结束之后,价格将恢复原价,详情可致电咨询。

天津鹏峰长城4S店

西青店:西青区西青道273号(交通学院旁)

空港店:天津市空港国际汽车园环河西路8号C厅

铁东路店:北辰区铁东北路北方汽贸园B区一排8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