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黄石车市 » 思铭上市在即现正接受预订

思铭上市在即现正接受预订

2012-04-12 11: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网上车市黄石车讯东风本田公布将于4月22日在北京车展发布其自主品牌(CIIMO)思铭,预售价11万起。订金3000元,本月月底即可提车。

思铭上市在即现正接受预订

思铭东风honda继cr-v、CIVIC、思铂睿之后投放市场的第四款车型,也是东风honda自主研发的第一款车型,其英文命名为CIIMO,含义为便于移动、可移动,深层寓意为丰富人类的移动活动。思铭车型标识为双圆圈组合而成,形似“笑脸”。据悉,此“笑脸”标是HONDA标识与东风汽车标识的相融合,体现了HONDA与东风汽车两家母公司之间团结、协作的融洽氛围,同时也是东风汽车商标“双飞燕”的另一种体现,代表着东风汽车的文化和东风人的激情与梦想。

思铭上市在即现正接受预订

思铭整车尺寸为:4545mm*1755mm*1450mm,轴距*2700mm,在外观设计延续了“笑脸”的标识,前大灯跟第八代思域相比更多的加入了“自主”的元素,而倒梯形的进气口让人觉得思铭前脸的线条拉得更加“犀利”。

思铭上市在即现正接受预订

动力方面,思铭搭载1.8L发动机,并不是采用第九代思域上的那款R18Z2,而是搭载老款第八代思域的R18A1型号产品,最大功率为103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74N•m/4300rpm。匹配的则是5速自动变速器。5速自动变速器相对而言还是比较省油的,特别是对于第八代思域,口碑还是不错的。那么,相信自主品牌思铭也同样能争取到人们的认可以及良好的口碑。在底盘方面,思铭采用了前麦克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挂,为乘员提供了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东风本田汽车黄石恒信东特约销售服务店

公司地址:黄石市团成山开发区149号

24小时热线:18062299090

销售热线:0714-6350888

黄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雷昌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