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萨博总负债金额出炉负债达到13.9亿美元

萨博总负债金额出炉负债达到13.9亿美元

2012-04-12 10: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阳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据SaabsUnited网站报道,萨博总负债为94亿瑞典克朗(约合13.9亿美元),此外萨博还另欠员工5.13亿瑞典克朗,这是萨博从未向其员工支付的带薪假等费用。而萨博汽车动力公司还处于12亿瑞典克朗的债务争议中。

萨博总负债金额出炉 负债达到13.9亿美元

据SaabsUnited网站报道,萨博总负债为94亿瑞典克朗(约合13.9亿美元),其中包括向雇员支付的总额为5.7亿瑞典克朗(约合8520万美元)的工资。此外,萨博还另欠员工5.13亿瑞典克朗,这是萨博从未向其员工支付的带薪假等费用。

萨博破产管理人表示,萨博汽车员工不太可能获得任何股息,但萨博汽车动力公司(Saab Automobile Powertrain AB)员工有望获得一定的股息,但具体原因不详。

萨博及其子公司所欠雇员的债务总额达14亿瑞典克朗,另外,萨博对通用汽车的净负债为6.06亿瑞典克朗,但针对这些交易的调查尚未完成。通用汽车曾为优先股支付了22亿瑞典克朗,这些优先股使通用汽车具有要求优先获得赔偿的权力。

根据报道,Saab Automobile Tools AB的总债务为4.25亿瑞典克朗,萨博汽车动力公司的债务总额为12亿瑞典克朗,但这些债务目前仍处于争议中。2011年,萨博以4,000万美元出售不动产公司Hmfosa 50.1%的股权,萨博破产管理人近日提及了该桩交易。该交易将得到进一步调查。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编辑 杨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