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嘉兴车市 » 嘉兴节油之王 V3菱悦礼遇尽在康达4S店

嘉兴节油之王 V3菱悦礼遇尽在康达4S店

2012-04-12 10: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丽娟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激情4月,浙江康达汽车嘉兴总部4S店,推出购V3菱悦超低首付20%,享国家惠民补贴3000元,部分车型还可再享受减半征收车船税的政策。要买V3菱悦就来浙江康达汽车嘉兴总部4S店,专心、专业、热情为您服务。

嘉兴 康达  V3菱悦

3月20日起,国家发改委再次提高汽柴油价,每吨分别涨600元,这是年内成品油价格第二次调整。以浙江93号汽油为例,调整后的价格达到了7.94元/升,又一次创造了油价的新高。而就在油价上涨的前一个月,作为东南三菱龙年的开春之作,2012款V3菱悦"增配升级"幸福上市。对于被油价闹得心慌慌的广大预购车族来说,燃油经济性更好的12款V3菱悦,可谓是多了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随着油价一再上涨,越来越多人们不得不在选车时睁大眼睛、在用车时精打细算,当待购车族看中一款心仪的车时,或许想到的第一个问题就是:这车省油吗?油耗之所以如此受人们的关注,其实道理很简单--油耗费用是伴随着整个用车过程不断增加和累积的,是用车成本中最大也是最重要的部分。如果你选择了一款省油的车,也就为你在购车后漫长的用车过程中源源不断地省下白花花的银子。也正是如此,越来越多消费者在购车之前非常看重油耗性能指标,把其摆到选择车型的第一位置.

2012款V3菱悦搭载三菱全铝4A911.5LMIVEC发动机,并结合变速器与车身设计的调教优化整车动力与操控,降低车身风阻系数,实现强"劲"动力与带"劲"节油双重体验!

三菱全铝4A911.5L发动机88/6000Kw/rpm、143/4000Nm/rpm的最大额定功率扭矩配合6速手自一体模式的智能无级变速系统、五连杆后独立悬挂,实现充沛绵密的加速快感与转眼间轻松完成的换挡操作;先进的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实现轻量化全铝构造有效提高经济燃油性,并以5.8L/100Km超低油耗霸气征服节能汽车推广目录(第七批)的新高门槛,让广大消费者在油价高涨年代也能充分体验到V3菱悦的带"劲"驾控感受。

2008年上市至今,V3菱悦历经了四年的市场洗礼,产品品质与市场表现上已十分成熟,出众的节油性能、不断提升的超高性价比也已获得全国超过20万消费者的青睐与信赖,继承V3菱悦核心产品力的2012款将持续其"性价比之王"、"节油王"的良好口碑

浙江康达汽车工贸有限公司嘉兴分公司

总部4S旗舰店地址:嘉兴市嘉杭路七号桥北东侧

销售热线:82697600

车城展示厅:地址:嘉兴市汽车商贸园A厅109-110号

销售热线:82670328

嘉兴咨询&团购报名购车
4008-112233转4100    购车咨询QQ:2639886599
关注网上官方微博:车市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嘉兴站车友群QQ:184761489

新浪购车资讯微博:http://weibo.com/jxwscs

(编辑 刘丽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