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兰州车市 » 非凡领域唯您尊享 兰州金岛试驾招募帖

非凡领域唯您尊享 兰州金岛试驾招募帖

2012-04-12 09:32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作者:逯文楷  编辑:苏焕景  

非凡领域唯您尊享 兰州金岛试驾招募帖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活动名称:【兰州】“德系三强”比拼试驾会,买大众,玩宝马奥迪 ! 兰州新纪元汽车城为您呈现购车新主张!火热招募中…..

活动类别:试乘试驾

活动车系一汽-大众.宝马.奥迪

所在城市:甘肃兰州

活动地点:甘肃国际会展中心

活动时间:2012-04-13开始

活动说明

非凡领域,唯您尊享!德系豪华车:宝马,奥迪,大众三强集结争霸!想体验德系车的非凡品质及驾控感受吗?想得到超低的价格震撼吗?一切尽在4月13日起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兰州新纪元汽车城为您呈现购车新主张!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报名参加吧!报名热线:0931-8342888。

优惠政策:现场发布针对广大客户订车、购车优惠政策。另有精美礼品赠送!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北滨河东路甘肃国际会展中心。

非凡领域唯您尊享 兰州金岛试驾招募帖

乘车路线:乘坐149或53路公交车在一汽金岛服务站下车即到。

兰州金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931-8342888 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北滨河东路88号(甘肃会展中心对面)

(编辑 苏焕景)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