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呵护备至 进口起亚演绎优质售后与服务

呵护备至 进口起亚演绎优质售后与服务

2012-04-12 08:5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春暖花开之际,踏青游览已经成为许多人的选择,全面检测车辆确保安全出行的需求也被不断催热。为此,3月26日至4月14日,进口起亚将启动 “家人般关爱  风雨车畅行”起亚进口整车2012年春季免费检测活动,检测项目涵盖制动系统、底盘、行驶车况、全车油液以及外观内饰各个方面,全国58家进口起亚4S店将参与本次免费检测活动。

呵护备至 进口起亚演绎优质售后与服务

作为起亚“家人般关爱”(Family-Like Care)服务理念的一项重要实践,每年春夏冬三季,进口起亚都会在全国进行免费检测服务。不仅如此,进口起亚还在中国进口车市场推出了多项售后服务举措。比如,对旗下高端车型凯尊霸锐施行“五年不限公里数”保修服务;全车系实行24小时VIP道路救援服务(二年内);建立多个配件中转库保证在最短时间以最优惠价格满足消费者更换配件需求;增设售后服务网点技术专家等。

与此同时,进口起亚售后服务体系建设也在优化及完善之中。为提供更专业的维修顾问服务,进口起亚对售后人员以高标准培训以外,去年还组织经销商参与起亚首届“全球售后服务顾问技能大赛”,实现全球售后服务理念共享。随着进口起亚在二三线市场影响力不断增强,其积极与经销商加强双向合作,以更好满足这些区域消费者便捷的维修需求。

目前,售后服务重要性在国内车市日渐突显。进口起亚每年春夏秋三季给客户进行免费检测举措已经连续多年实施,以保障客户的安全出行。相信当更多用户体验到进口起亚高水平的全球品质售后服务,由此形成的高满意度也将带来更多良好的用户评价。在口碑效应下,起亚在中国的品牌形象也就获得了持续提高。

山西中盛瑞泽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起亚(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022114 地址: 太原市平阳路374号(平阳路与学府街交叉口)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