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佛山车市 » 南庄丰田金利丰 “38元”圆凯美瑞之梦

南庄丰田金利丰 “38元”圆凯美瑞之梦

2012-04-12 09:0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梁楚熙  编辑:莫健恩  

南庄丰田金利丰为了让广大车主更为无忧地购车用车,本周六日推出“38元圆凯美瑞之梦”,以日供“38元”即可轻松“贷”走凯美瑞。届时,广汽丰田全系车型最高享受现金直降50000元的优惠;到店可以享受免费检测,还有精美小礼品。机会不容错过,爱车让你轻松“贷”回家。

南庄丰田金利丰 “38元”圆凯美瑞之梦

全新换代凯美瑞“5AR-FE双VVT-i高效能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一黄金动力组合,以及丰田全球领先的“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ACIS智能谐波增压进气系统”等先进科技,让凯美瑞无惧现场与所有中高级车同级产品赤裸PK。

“科技巅峰之座”全新换代凯美瑞是广汽丰田以动力、安全、设计三大创新科技塑造出的“全面领先、最高均衡”的全新产品。

广汽丰田金利丰南庄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7-82520628 地址: 佛山禅城市区南庄樵乐路吉利工业园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莫健恩)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