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潍坊车市 » 潍坊翼神导航版最高优惠1.4万+超值大礼

潍坊翼神导航版最高优惠1.4万+超值大礼

2012-04-11 23: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娜  

翼神导航版最高优惠14000元 大礼包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翼神作为东南汽车主推的运动型轿车,凭借着出色的操控动力和极具运动气息的外观,引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市场热度也一直在运动型轿车中处于领先地位。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潍坊地区购买东南三菱翼神导航版最高优惠1.4万,还赠送超值大礼包。具体车型见下表:

车型(山东 潍坊报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翼神导航版 最高优惠1.4万,还赠送超值大礼包。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潍坊站 wf.cheshi.com

据潍坊富源东南三菱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购买东南三菱翼神导航版最高优惠1.4万,还赠送超值大礼包。销售人员还介绍,东南三菱翼神导航版各款车型货源均比较稳定,现车充足。

东南三菱  翼神 1.8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在外观方面,翼神与进口LANCER EX并没有太大区别,取消了“大嘴”前格栅并采用了新的轮毂样式,整体向家用风格靠拢;同时,“鲨鱼嘴”家族前脸和夸张的后扰流板得到了保留,也体现了其运动的本质。翼神动力方面,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6000rpm,峰值扭矩175N•m/425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6000rpm,峰值扭矩197N•m/4250rpm。与这两台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及原装进口CVT变速箱。

东南三菱  翼神 1.8 MT 中控台整体

作为东南三菱重要的一款车型,精良的配置自然必不可少。翼神装配了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运用全新铝镁合金打造的换挡拨片、雨量感应式雨刷、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自动感应式头灯等舒适性配置。安全配置方面包括车身稳定ASC和牵引力控制TCL在内的电子系统仅出现在顶配的旗舰车型上;被动安全部分驾驶员膝部气囊、侧气囊、侧气帘出现在高配的三款车型上。另外倒车雷达、四门防撞钢梁也是全系标配。

编辑点评:翼神的内饰设计与做工并不算精致,但运动性才是这款车型的最大卖点,与EVO千丝万缕的血缘关系,让翼神成为不少改装爱好者的最爱。

潍坊富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三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8814080 地址: 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399号

(编辑 袁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