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江门车市 » 无须苦等五一 长安铃木五重礼钜惠全城

无须苦等五一 长安铃木五重礼钜惠全城

2012-04-11 19: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江门车市  

【网上车市 江门新闻】“五一”黄金周会放假,车市也会放“价”。可您还在苦苦等待吗?如今无需等待!2012年江门电视台春季车展,江门长安铃木将携带前所未有的优惠提前引爆5.1黄金周前的车市。

优惠不用等“五一”,五重大礼献给您

一重礼:万元钜惠再送大礼包

订购SX4两厢全系最高现金优惠10000元,赠送价值3000元车展大礼包

二重礼:千元加油基金+礼包订购即送

订购奥拓全系送1000元加油基金,赠送价值2000元车展大礼包

三重礼:订车礼上礼 金蛋赢精彩

现场订车除订车礼包外还可参与砸金蛋游戏有机会获得:倒车可视系统、原厂专用防爆膜、全车真皮、限量版天语车模、面值200元以上BP加油卡、底盘装甲等以上任一款神秘大礼。数量有限,越早订购.越早拥有。

四重礼:订车送您电影票

凡车展当日订车的客户即送3D版泰坦尼克号电影票2张

五重礼:特价车型 优惠空前

20号~22号每天推出特价车一台,超乎想象的优惠就在车展现场引爆。

长安铃木致诚期待广大客户于4月20-22日莅临迎宾车城A9展区选购您心仪的爱车。

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用户将提供更好的服务

 

江门长安铃木江门天泰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6167333 地址: 江门市新会区新会大道东11号(原南环路)

长安铃木江门泰卓2S店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216773 地址: 江门市建设二路151号

长安铃木开平2S店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2311555 地址: 开平市325国道杜澄大道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江门车市)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