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e见倾心” 我和斯柯达有个约“惠”

“e见倾心” 我和斯柯达有个约“惠”

2012-04-11 18: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斯柯达优惠】4月14日,来斯柯达捷康店买车送万元现金更送未来幸福啦!,活动当天斯柯达捷康店特别推出现场交友,现场80位帅哥和80佳丽齐聚斯柯达捷康店展厅,总有你心动的他/她,现场购车还有可能抽取价值6888元的海南双人双飞游,把握限时特惠,抓住未来幸福。

即日起至2012年4月14日,斯柯达e购携手世纪佳缘举办“e”见倾心活动,上网报名即有机会获得万元购车基金、6888元旅游券、iPhone 4S等丰厚斯柯达e购活动礼遇。活动期间购车享受专属购车优惠外,您还将受邀参加活动日幸福派对,在4月14日活动当天还有机会赢取活动日幸福到店礼及购车礼,可参与幸福订车礼抽奖,若您当天购车还有机会获得价值6888元的旅游券, 

厂家特惠+经销商礼包+现车供应+iphong+旅游券+礼品=?到店详询,非诚勿扰哦,亲!e 见倾心,特惠倾城!让我们与斯柯达来个倾城约“惠”吧!

“e见倾心” 我和斯柯达有个约“惠”

活动城市

上海、苏州、杭州、南京、济南、西安、成都、沈阳、石家庄、昆明、武汉、郑州、长沙、厦门

活动礼遇抢先看

斯柯达e购活动礼遇:线上报名试驾/购车、线下交友活动或回答线上调研问卷,即有机会凭抽奖验证码参与万元购车基金、iPhone 4S、折叠自行车(价值2000元)、斯柯达原厂车模(价值580元)等丰厚礼品。

斯柯达e购活动日幸福礼:线上报名后,若您受邀活动日到店,可参与幸福订车礼抽奖,若您当天购车还有机会获得价值6888元的旅游券。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斯柯达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