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厂商要闻 » 2012款QQ入选减免车船税再续优惠

2012款QQ入选减免车船税再续优惠

2012-04-11 17: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大海  

随着油价的不断攀升和国家限排政策的陆续出台,“节能环保”成为整个汽车行业发展的主流趋势。高性能低油耗的奇瑞QQ作为小排量车的佼佼者,屡屡受宠于国家节能政策。随着财政部、国税总局以及工信部就联合发布首批《节约能源使用新能源车辆减免车船税的车型目录》的公布,奇瑞QQ凭借其采用的节能技术,以优于同类产品的燃油经济性,入选国家第一批节能型乘用车,除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外,还将得到车船税减免的优惠政策。

驾车经济环保,低碳生活Q先行

伴随着油价破八,奇瑞QQ类小排量车的优势逐渐凸显,它不仅仅节约了车主的用油成本,各种限排政策的惠及,也减轻了车主的养车负担。此次入选车船税减免目录,不仅普惠了奇瑞QQ的新老车主,也充分彰显了奇瑞汽车实现提供高效节能的汽车产品和倡导高品质的低碳生活承诺的决心和实力。

2012款QQ秉承这一方向,在节能性和尾气排放方面,完美契合了低碳时代的汽车消费需求。在节油上,奇瑞QQ配备高效节能小排量发动机,排放达到国家IV-OBD标准,而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4.9L。同时, 51KW/L的升功率,也遥遥领先同级产品,达到低油耗的同时,也保证了车主的驾控乐趣。低油耗的经济性,加上高品质的驾驶感受,巩固了奇瑞QQ在微轿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升级贯穿内外,品质微轿Q领航

2012款QQ不仅仅在油耗和动力方面全新升级,在品质上也有新的表现。外观方面,欧洲时尚“圆弧”造型,演绎出了奇瑞QQ动感活泼的个性;内饰方面,全新智能数字仪表搭配黑红运动座椅,投射出驾驶者智能与运动的时尚内在;安全方面,对前/后保横梁、悬置固定、轴承的承载能力及使用寿命进行了全面强化和升级,让防护更加缜密。全车33项全新升级,超低油耗、高效动能、以及时尚外观等全方位实力,都显示了精品微轿的发展方向。

2012款QQ入选减免车船税再续优惠

在国家鼓励小排量汽车政策以及油价不断上涨的今天,奇瑞QQ以其经济高效的低油耗,为用户降低了养车成本和燃油开支,也在节能环保上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相信此次车船税的减免和节能惠民补贴的双重好利,会近一步刷新奇瑞QQ的销量。

 

(编辑 大海)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