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试驾大兴雷克萨斯车型 20万油卡等你拿

试驾大兴雷克萨斯车型 20万油卡等你拿

2012-04-11 17:2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詹耀璞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在大兴雷克萨斯获悉,4月12——4月15日,新款RX270强势登陆深圳大兴雷克萨斯,为迎接新款RX270到店,特地延续并扩大上周末【百分百“油”礼,试驾即送千元油卡】特别优惠活动!凡在活动期间来店试驾雷克萨斯任意一款车型即可参与抽奖,油卡价值最低2000元,百分百中奖!笔者还了解到,上周末活动中送出油卡总值超过了100000元,所以,本次活动将再次送出总值200000元油卡!中奖客户凭中奖券订购雷克萨斯任意一款车型即可现场兑现油卡。

试驾大兴雷克萨斯车型 20万油卡等你拿

另据悉本次活动期间订购新款RX系列将有更大惊喜!活动为期仅4天,时间有限,机不可失!打算购车的朋友一定要把握本次良机噢!

活动时间:4月12日-4月15日
活动地点:深圳罗湖罗沙路六星汽车园大兴雷克萨斯
试驾车型:雷克萨斯全系车型

雷克萨斯全新豪华SUV RX270推介

纺锤形进气格栅,作为雷克萨斯全新家族设计的重要组成部分,突破式纺锤形进气格栅极具前卫风格,格栅边框的楔形造型,展现强悍面目之余也更显激昂气势;而大包围式保险杠,则平添几分厚重感。

驾驶空间智能升级,独特的非对称设计中控台,突破传统,流露优雅与睿智;显示区与操控区泾渭分明,多功能显示屏和仪表盘来显示信息,减少驾驶者在驾驶中视线移动;方向盘上的多功能信息按钮和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使操作触手可及。【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大兴雷克萨斯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00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中心四路卓越时代广场二期(会展中心北门对面)、罗湖区罗沙路罗芳立交六星汽车园B1-B2

(编辑 詹耀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