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汕头车市 » 欣旺:低油耗 低首付 轻松实现家轿梦想

欣旺:低油耗 低首付 轻松实现家轿梦想

2012-04-12 06: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近日油价上涨,再次增添了有车一族的经济负担,而那些想买车的朋友更是只能持币观望。针对这一现象,长安铃木旗下品牌车型的“低能耗、高品质”成为准车主们关注的焦点及向往。 

欣旺:低油耗 低首付 轻松实现家轿梦想

为感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广东欣旺长安铃木4S店将在本周末的店堂活动中推出“低首付”这一优惠政策,活动期间,凡购买奥拓指定车型的客户,可享受2000元现金优惠,加送4000元大礼包,并可享受“购车低首付”优惠,最低首付1万5。广东欣旺将让每位客户都能毫无压力的买车,轻松实现家轿梦。欢迎来店咨询。

广东欣旺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免费热线: 4008-112233转9416 地址: 金平区金凤中路11号(与潮汕路交界处)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晓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