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尽显豪华气质 新林肯MKT实拍介绍

尽显豪华气质 新林肯MKT实拍介绍

2012-10-10 18:26:0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郑文彬   编辑:莫光法   

尽显豪华气质 新林肯MKT实拍介绍

【网上车市 海口站】林肯,很多人对这个品牌应该都很熟悉吧,你可千万别以为是前美国总统哦!林肯汽车公司是亨利·利兰于1907年创立。为树立公司形象,提高公司知名度,以美国第十二任总统林肯的名字命名该公司。同时他也是世界上第一辆以总统命名并生产的汽车。其商标是在一个矩形中含有一颗闪闪放光的星辰。或许提到这个品牌名称您会想到其车价一定不菲,并且该品牌旗下车型一定是超级奢华的。今日,编辑将带大家走进海南珅宝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一起来感受一下这款尽显豪华气质的林肯MKT SUV车型。

·外观介绍

尽显豪华气质 新林肯MKT实拍介绍

林肯MKT并不是一款传统SUV车型,而是一款主打Crossover概念的车型,该车的尺寸为5273mm*2176mm*1712mm,轴距达到了2995mm,这样的尺寸就能让你感觉到它内部的空间是有多么的宽敞。虽然车身尺寸十分庞大,但设计师通过超大型中网和车身曲线的灵活应用,林肯MKT实际上看起来有些文质彬彬。

尽显豪华气质 新林肯MKT实拍介绍

从照片上看,MKT的前脸设计延续了概念车上的双翼型超大前进气镀铬格栅设计,夸张的造型甚至让前保险杠看起来非常秀气。前格栅与两侧的LED全自动大灯融为一体,非常醒目。林肯徽标除了镶嵌在前格栅中央之外,也装饰在车头侧面。而发动机盖和两边门板上都拉出了一根流线的造型,好似星辰划过的轨迹。

尽显豪华尊贵气质 林肯MKT全面观察

MKT的侧面线条显得十分修长,甚至会给人一种旅行版的感觉。实际尺寸也说明了问题,所以带给人这样的视觉感受也就不足为奇了。车身侧面第一眼并不会让人觉得惊艳,但细看之下阶梯式的侧线条处理和带LED转向灯的后视镜无一不是设计师精心安排而成。密码锁与福特车型的功能类似,可以不需要钥匙便进入车内,不过触摸式设计相较福特的按键式更具高级感。

尽显豪华气质 新林肯MKT实拍介绍

林肯MKT尾部的设计同样充分吸收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横贯车尾的灯组十分惹眼。这样新颖的设计可以说是独成一派,这样的老式美国车的感觉,很挑战国人的审美观。连成一线的车灯两边的是LED倒车灯,清晰度非常高,车标下面则是可视倒车系统的摄像头。整个尾部给人的感觉非常性感,但同时缺少了SUV车型所该用有的阳刚。

尽显豪华尊贵气质 林肯MKT全面观察

20英寸的镀铬轮毂即使在同级车中也算是中上水平,闪亮霸气的轮毂也成为美国车的一大设计特色。来自固特异的EAGLE RS-A轮胎尺寸达到245/55 R20,这是一款强调公路性能的四季轮胎,由此也可以看出车辆偏重城市使用的定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