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湖州车市 » 早春出游时 斯柯达明锐车主话自驾

早春出游时 斯柯达明锐车主话自驾

2012-04-11 16: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楚楚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唐代大诗人李白一句“故人西辞黄鹤楼,烟花三月下扬州”让人对早春三月的烂漫春光浮想联翩,而随着天气的转暖,万物的复苏,一年中最佳的旅游踏青时节到来,尤其是对于身处大都市的白领们来说,驾车驰骋于春意盎然的宁静乡间,与亲朋好友嬉笑怒骂于原野之中,无疑是一个绝佳的放松方式。在斯柯达明锐四十多万用户中,不乏一些喜爱自驾游的车主,充沛的动力、宽敞舒适的空间、人性化的安全配置让斯柯达明锐成为了他们在这个春季里亲近大自然的最佳伙伴。

呼朋唤友 尽享舒适自在空间

“自驾出游空间很重要,尤其是带朋友或家人出去踏青,如果车内的空间太小的话,人都挤在一起,一路上光坐车就疲惫不堪了,谁还有心情去玩呀!”来自北京的Bryan谈起挤车经历就一脸的郁闷,不过现在去踏春的他再也不用忍受狭小的车内空间带来的烦恼了。“去年年底买了这辆明锐之后就一直盼着春天的到来,春节开着它回了一趟山东老家,一路上别提多爽了,不但前排空间宽敞舒适,后排空间也是没得说,弟弟一米八的个子坐在后座双腿还能伸展自如,老爸老妈也说明锐坐起来很舒服,不但空间大,而且座椅包裹性也很好,坐久了也不觉得累。过些天准备带上家人一起去承德坝上草原踏青,他们都满怀期待呢。”

据了解,借助于斯柯达品牌在空间工程上的雄厚技术实力和独具匠心的巧妙设计,明锐长宽高分别达到4569mm1769mm1462mm,加上其 2578mm的轴距,为众多车主提供了非常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在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上均表现出色,不仅有着超大前排腿部空间,而且还能让前排乘员可以享受到宽敞头部空间,后排乘客更能享受到宽松腿部空间。

 在储物空间上,斯柯达明锐同样令众多车主满意:“明锐的后备箱很大,五门掀背的设计非常的实用,这次出去踏青,我就可以轻松的带上帐篷、野餐炊具什么的,和朋友以及家人在满眼的春色中享受露宿和野餐的乐趣了。” Bryan开心地说。

明锐560L的超大容量后备箱不仅空间平整,而且承载性极高,将后排座椅放倒,空间还可扩容至1350L,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平,五门掀背式的设计让大件物品也能轻松放进去,无论是全套露营装备还是野餐套装,都能够轻松容纳,让你在欣赏完一路春光之后,在鸟语花香中享受春天带来的开心与烂漫。

尽情驰骋 掌握澎湃动力操控

来自上海的明锐车主Allen是一位自驾游达人,每逢节假日都要约上朋友一起出游,而随着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他又着手和朋友一起自驾踏青了,这次他们的目的地是宁海桑州,去看漫山遍野的油菜花,对于自驾出行经验丰富的Allen来说,明锐高效精准的动力操控是自驾途中一路驰骋的关键所在:“明锐的动力和操控性能都非常棒,稍稍加油就能感觉到很强的推背感,在高速上超车、并线非常得心应手。底盘调校也很出色,各种路况都处理得很好,自驾出行路上,难免会遇上土石路等复杂路况,但对明锐来说都不是问题。”

作为欧系高端A级车的代表,斯柯达明锐在动力表现和操控性能方面有着与生俱来的血统优势,不仅有1.6L1.4TSI1.8TSI2.0L四种不同的发动机作为动力选择,更可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7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等多款变速箱,强劲高效的动力输出配合细腻平稳的换挡表现,给众多车主在自驾路上带来了收放自如、恣意驰骋的驾驭快感。而出自大众汽车先进的A级车平台的底盘扎实稳重,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独立悬架系统极好地兼顾了驾驶的平顺性和舒适性,带来了无与伦比的操控体验。

 除了在动力和操控上的出色表现外,斯柯达明锐领先的动力总成还带来了高效的经济油耗表现:“明锐不仅动力表现出色,而且油耗非常经济节省,1.4TSI+DSG车型的百公里油耗才7升,对于自驾出行比较频繁的我来说可是节省了不少的油费。” Allen对明锐在经济性上的表现赞不绝口。而除了明锐1.4TSI+DSG车型之外,明锐1.8TSI和2.0L车型的油耗表现同样出色,为自驾出游的车主省下油费的同时,可以尽情享受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畅快与欢乐。

一路安心 五星安全贴心保障

“自驾出游,安全第一,尤其是在一些路况复杂的旅途中,除了安全驾驶外,车辆本身的安全性能也非常重要。”来自内蒙的明锐车主乌兰托娅说:“明锐的安全性能非常的出色,有次自驾去额济纳旗游玩,路上躲避大货车,同行的车直接翻到了路边,而我们开着明锐却顺利的通过了,尽管有所剐蹭,但是全车人都安然无恙。”

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推出的首款战略车型,明锐在安全性能上传承了德系车一贯的高品质特性,不仅工艺精湛,而且安全配置也非常全面周到。在主动安全上不仅有ABS+EBD+MSR+MASR组成的多重安全系统,还配备了HHC坡道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数项主动安全装备,帮助车主远离驾驶途中的危险;另外,在被动安全上,斯柯达明锐采用的经过激光焊接工艺和大量采用超高强度钢板材料的HSB高强度车身能最大程度保障车身碰撞安全性,将车内成员受到伤害的可能降到最低。而六安全气囊更可在碰撞发生时为驾乘者提供全面的贴身防护,加上可溃缩式转向柱、儿童座椅安全固定装置等一系列被动安全配置,斯柯达明锐让众多车主在自在安心中尽享春暖美景。

总结:不管是舒适的空间、卓越的操控性能、还是周到的安全呵护,斯柯达明锐用全面均衡的综合实力展现出了一款高端家用A级车带给消费者的品质生活,对于已经突破43万而且还在不断壮大的明锐车主来说,在这个早春,驾上爱车,带上家人和朋友,享受明媚的春光,是明锐带给他们最为惬意和幸福的时光。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楚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