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中山车市 » 东风雪铁龙新世嘉开启盛大客户回馈活动

东风雪铁龙新世嘉开启盛大客户回馈活动

2012-04-11 15: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毅  

六重礼遇 百里挑一 东风雪铁龙新世嘉开启盛大客户回馈活动

—— 2012款新世嘉已到店(现车现卖)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2012年的中级车消费者注定会惊喜不断,无论是全新改款升级的科鲁兹新速腾,还是携雪铁龙全新家族脸谱并采用大气流畅的“风塑美学”设计风格创享上市的新世嘉,以及4月上市的新福克斯,众多焕然一新的主流中级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新而丰富的选择。如果你计划在近期出手购买,就一定不能错过4月1日东风雪铁龙新世嘉启动的“六重礼遇 百里挑一”大型客户回馈活动。即日起,登陆http://www.c-quatre.com.cn/new-c4/,进入活动专区便可参与此次活动。

东风雪铁龙新世嘉开启盛大客户回馈活动

本次活动中不但可以看到,登录线上专题注册、报名参与活动的消费者均有机会享受环环相送的“六重礼遇”:微博分享活动赢金属车标、到店签到抢汽车养护套装、实际定车即可获得原车原厂车膜、下护板或座椅套、挡泥板/脚垫/头枕等礼品,还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500元油卡及新世嘉车模;更让人心动的是,凡购买东风雪铁龙新世嘉的用户均有机会获得IPAD2,或获得“超级试驾员”称号及5万元超级试驾补贴。

六重礼遇:赏车也送好礼

作为国内首款采用雪铁龙全新家族脸谱的量产车型,东风雪铁龙新世嘉3月上市以来,以大气流畅的“风塑美学”造型设计、全面周到的舒适安全配置和从容自如的动态驾驭体验,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倾心和信赖。消费者只要进入活动页面,点击一键分享按钮,将活动信息转发到微博(新浪,腾讯,搜狐)上,即有机会赢取东风雪铁龙新世嘉金属车标。

东风雪铁龙新世嘉开启盛大客户回馈活动

另外,登录官方活动网站进行注册并获得活动手机验证码的消费者,到东风雪铁龙4S店验证签到,即有机会获得“二重好礼”,汽车养护套装一套。如果你被新世嘉的大气、舒适安全、从容的驾控深深打动,马上定车,即可获得原车原厂车膜、下护板或座椅套、挡泥板/脚垫/头枕等丰富礼品,更可参加抽奖活动,获得价值500元油卡及东风雪铁龙新世嘉车模。六重好礼环环相扣,精彩不断,机会超多的好礼相送,给你购车旅程增添更多乐趣。

百里挑一:5万元试驾补贴金史无前例

如果说赏车、定车环节的“六重礼遇”让你感受到的更多的是动心,那么购车环节的“百里挑一”让你体会到的则是实实在在的开心。

与其它汽车厂商通常搞的“团购”、“秒杀”小概率优惠活动不同,本次东风雪铁龙新世嘉“百里挑一”活动并非采用定量奖励的方式,而是按照一个固定比例(1%)提供奖励,即每100名购车者中就有1名购车者获得5万元试驾补贴金,几率之大前所未有。这还不止,如果你没有成为这个特大奖的获得者,新世嘉还准备从中抽取4名幸运消费者,赠送IPAD2,让你享有更多大礼机会。

秀新世嘉:创享视界的都市动感生活

新车到手,又在“百里挑一”抽选活动中成为东风雪铁龙新世嘉“超级试驾员”,获得了5万元试驾补贴金,幸福生活还仅仅是个开始,东风雪铁龙新世嘉还为你提供分享汽车带来美好生活的机会。5万元试驾补贴金分两次获得,第一个月内先获得4999元的试驾补贴金预付款,其余的需要在购车后的6个月时间里,将自己的试驾心得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在指定论坛发布3篇试驾、产品体验精华帖,即可获得全部尾款。

本次活动给都市主流精英人群带来了全新的购车体验,同时东风雪铁龙新世嘉也以最激动人心的方式走入消费者的生活,呈现都市生活的驾驭乐趣。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与众不同的礼品馈赠,东风雪铁龙新世嘉的车迷千万不可错过,一起在春暖花开的4月与新世嘉共同开启都市生活新篇章。

东风雪铁龙20周年简介:东风雪铁龙是以人性化创新为品牌内核的、值得信赖、富有远见的汽车品牌。深耕中国市场20年,东风雪铁龙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从人性化的科技、人性化的设计、人性化的服务出发,不断引领汽车生活潮流,为用户创新品位汽车生活。

2012年是东风雪铁龙品牌20周年,东风雪铁龙将紧密围绕“品牌20年 创享车生活”的主题,在品牌/产品、终端促销、服务三方面,通过一系列的举措,回馈新老客户,进一步传递“人性化创新、值得信赖、富有远见”的品牌核心价值,增强与用户的沟通和共鸣。

2011款世嘉三厢仅余少量,抢购火热中!

2012款世嘉已到店,全面接受预订!!

中山三联汽车修理厂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铁龙(进口)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0-3337700 地址: 广东省中山市石歧悦来南路尾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