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潍坊车市 » 天达日产 军情报 金宝车展详情早知晓

天达日产 军情报 金宝车展详情早知晓

2012-04-11 15: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娜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天达日产车展启动仪式已于昨天揭幕,即日起——4月15日到天达日产展厅购车即可享受金宝春季车展价格。

地址:潍坊市寒亭区通亭街号——百大汽车园内

金宝车展活动详解:

1、来就送 车展当天到天达日产展位或天达日产展厅,即可获赠环保购物袋一只。

2、买就送 车展期间订车即可参与砸金蛋活动,奖品有车载冰箱、洗车器等。

3、换就送 车展期间参与二手车置换,即可享受高于市场价元的回收价格。

4、半点抽奖活动

天达日产 军情报 金宝车展详情早知晓

金宝车展期间,凭天达日产的DM单页(展厅有专人派发)可参与天达日产的抽奖活动,将单页下角的抽奖券剪下,投入天达日产展位的抽奖箱即可。每半点进行一次抽奖,奖品为东风日产原厂精美礼品,值得收藏。

天达日产——金宝车展导购地图

天达日产 军情报 金宝车展详情早知晓

进展厅后第一个通道右拐——直行即可找到天达日产展位,即下图中红色展位处。

天达日产旧车换天籁0首付活动开始了,到店参与评估送精美礼品!

天达日产会员车主到店成功置换,更可获赠会员积分!

您还等什么,到天达日产选购属于您的天籁吧!

潍坊百大天达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日产(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264 地址: 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通亭街559号

(编辑 袁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