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厂商要闻 » 与帝豪EC7-RV 完美拍档

与帝豪EC7-RV 完美拍档

2012-04-11 15: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大海  

清明小长假,与爱车享受了一次小小的旅行。车子买回来到现在,5个月不到,都只是在城区里面溜溜,没出过远门。这次小长假天公作美,阳光明媚,忍不住约上两个好友,安排了一次小小的千岛湖之旅。这是第一次和爱车出游,长途跋涉,让我觉得和爱车的这次长途磨合无比完美。

三人出游,朋友们都觉得车子空间大,坐着挺舒畅。当时选择EC7-RV,它的大空间确实也是我决定购买的原因之一。帝豪EC7-RV拥有4397mm的车身长度,2650mm超长轴距,加上后排可折叠座椅对空间的灵活处理,打造了足够宽敞的超大空间。深色内饰也提升了车内档次。朋友都觉得我这车买得超值,配置完全比得上同级别合资品牌车型,看起来也够大气。

同时,帝豪EC7-RV配置的是DVVT发动机,高效低耗,让汽油燃烧更充分,一点油耗就能释放充足能量。而且动力很强,爬坡能力好,即使路面复杂,也能轻松通过,非常喜欢驾乘它时那种怡然自得的感觉。现在油价一路飙升,EC7-RV油耗低,动力又强,虽然不是什么豪车,我已经非常满意了。

出游,最重要的就是安全了,小长假又是出游高峰,安全就更为重要了。EC7-RV依据C-NCAP五星设计,车身配合加固全方位防撞钢梁设计,能在碰撞发生时将能量分散至车身各部位,有效减少驾驶室的变形程度,保护座舱空间,从而降低乘员在碰撞中所受的伤害程度。

EC7-RV全系还标配自动感应大灯、四轮碟刹、ABS+EBD等。同时配备与奔驰宝马同品牌的高品质安全气囊,开启速度快,能及时缓解撞击给驾乘人员带来的伤害,后排更带有国际标准的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对儿童的保护更全面周到。

我们在千岛湖完了两天一夜,好山好水,最让人流连的是好吃的千岛湖鱼,下一个小长假,希望和我的拍档——帝豪EC7-RV再来一次完美之旅。

 

(编辑 大海)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