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东南三菱 翼神部分车型 优惠3000元

青岛东南三菱 翼神部分车型 优惠3000元

2012-04-11 15: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玲辉  

青岛  东南三菱  翼神

【网上车市青岛讯】翼神东南三菱推出的一款极具运动的A级轿车,,凭借着出色的操控动力和极具运动气息的外观,引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市场热度也一直在运动型轿车中处于领先地位。近日,编辑从青岛东南三菱福日4S店处了解到,翼神部分车型有3000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网友可以直接向经销商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翼神 1.8 MT魅力版2012款 11.68万 11.38万 0.3万  
翼神 2.0 CVT致炫版旗舰型2011款 16.98万 16.68万 0.3万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青岛东南三菱福日4S店销售人员介绍,翼神部分车型有3000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青岛  东南三菱  翼神

在外观方面,翼神与进口LANCER EX并没有太大区别,取消了“大嘴”前格栅并采用了新的轮毂样式,整体向家用风格靠拢;同时,“鲨鱼嘴”家族前脸和夸张的后扰流板得到了保留,也体现了其运动的本质。翼神动力方面,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6000rpm,峰值扭矩175N•m/425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6000rpm,峰值扭矩197N•m/4250rpm。与这两台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及原装进口CVT变速箱。

青岛  东南三菱  翼神

作为东南三菱重要的一款车型,精良的配置自然必不可少。翼神装配了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运用全新铝镁合金打造的换挡拨片、雨量感应式雨刷、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自动感应式头灯等舒适性配置。安全配置方面包括车身稳定ASC和牵引力控制TCL在内的电子系统仅出现在顶配的旗舰车型上;被动安全部分驾驶员膝部气囊、侧气囊、侧气帘出现在高配的三款车型上。另外倒车雷达、四门防撞钢梁也是全系标配。

青岛  东南三菱  翼神

2011款三菱翼神搭载原装进口动力总成,全新4B1系列1.8L和2.0L直列4缸 MIVEC可变气门正时全铝合金自然进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6000rpm、112Kw/6000rpm,最大扭矩分别为175 /4250rpm、197/4250rpm,匹配带6速手动模式的CVT无级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值得留意的是,4B1系列发动机是首次装配在国产三 菱车型上的机型 。

编辑点评:三菱翼神有着运动时尚的外形,前卫的内饰设计及不错的动力,且价格适中,较为容易被时尚的年轻人所接受。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李玲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