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世泰雷克萨斯11款LX570最高优惠3万

青岛世泰雷克萨斯11款LX570最高优惠3万

2012-04-11 15: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玲辉  

青岛  雷克萨斯  LX570

【网上车市青岛讯】提起雷克萨斯LX570,人们的印象总是离不开:豪华、大气、硬朗……而近日推出的2012款雷克萨斯LX570,则是在这些元素上增添了许多时尚、精致的感觉。每个见到全新雷克萨斯LX570的人,第一眼就会被它的大气所折服。近日,编辑从青岛世泰雷克萨斯了解到,老款LX570原价为164.5万元,现售价为161.5万元,其优惠幅度为3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LX570 5.7 AT增配版2009款 164.50万 161.50万 3万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青岛世泰雷克萨斯销售人员介绍,老款LX570原价为164.5万元,现售价为161.5万元,其优惠幅度为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青岛  雷克萨斯  LX570

外观方面,新款LX570采用了新纺锤形前格栅的雷克萨斯家族元素,看上去更为霸气,四边形大灯内部增加了时尚的L型LED日间行车灯。同时前保险杠及雾灯也进行了重新造型,尾部改动主要集中为后尾灯的内部结构。此外,其还增加了水银灰云母色及亮褐金属色两种外观配色供选择。

青岛  雷克萨斯  LX570

内饰方面,该新车除却方向盘增加桃木修饰及部分细节增加镀铬装饰外,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布局。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方向盘加热功能、经过改良的前排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同时前排座椅和方向盘还增加了自动回位功能,更加方便驾驶员进出车内。

青岛  雷克萨斯  LX570

新车增加的越野转向辅助功能,配合自动爬坡控制系统后,可以减小转弯半径,提转向性能。同时自动爬坡控制系统也由原来的三挡车速升级为五挡车速,可以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刹车系统,并能减少车轮打滑和抱死的情况,进一步保持车身稳定性。

编辑点评:LX570作为兰德酷路泽的升级版,在外观上更显大气,配置上更加奢华。但作为一款非承载车身的全尺寸的SUV来讲,又有哪个车型在越野性能及豪华程度上能出其右的呢。

青岛世泰雷克萨斯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凌志) 业务: 新车
电话: 18661626829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辽阳东路36号

(编辑 李玲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