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众泰5008少量现车 购车优惠2000元

青岛众泰5008少量现车 购车优惠2000元

2012-04-11 15: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玲辉  

众泰  众泰5008 1.3 MT

【网上车市青岛讯】5008是的众泰一款个性SUV,其设计思想独特。追求经济性和大空间。风格上秉承了众泰的品牌理念。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青岛地区购买众泰5008车型可以得到2000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众泰5008 1.3 MT标准型2010款 5.38万 5.18万 0.2万 有现车店内详询
众泰5008 1.3 MT舒适型2010款 5.88万 5.68万 0.2万 有现车店内详询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众泰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众泰5008车型可以得到2000元的价格优惠。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众泰5008各款车型的货源均比较稳定,有现车,如有意向可联系相关4S店。

众泰  众泰5008 1.3 MT 车头正面视角

众泰5008的前保险杠则采用双色设计,上半部分采用与车身同颜色,而下半部分则是亚光黑色,这样的设计使5008的外形看起来更加时尚,同时也增添几分霸气。车头部分,最吸引目光的则是大灯的造型,类似于大众系列车型的大灯设计却在众泰5008的车身上融合的十分贴切,正前方的进气格栅也采用当下最流行的V字型设计,与 “几”字形的保险杠连在一起,在视觉上显得十分具有冲击力,保险杠底部的银色护底板令5008也增添了几分越野的味道。

众泰  众泰5008 1.3 MT 中控台整体

众泰5008采用浅色系内饰格调,从空间上给人的感觉比较敞,由于车身较,所以顶部空间非常充足。虽然这款车的轴距只有2420mm,但不管是前排座位还是后排座位,1个身高1米8左右的男性坐在上面仍还能感觉比较舒适。该车的内饰细节考虑得比较周到,旋拧车钥匙将车发动,自发光式仪表盘非常耀眼,红色的指针在蓝色数字与白色刻度的映衬下,车辆的行驶信息能够让驾驶者一目了然,尤其是在夜晚,仪表盘的灯光搭配简直与豪华车不相上下。众泰5008的中控台设计比较简洁,但功能一点也不缺,空调控制系统在中控台最上方,两个大大的旋钮分别是风量控制和温度控制,并且无级旋钮非常方便驾驶员对其操作。众泰5008的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在三点和九点的位置有拇指握槽,驾驶者在握住这个方向盘时感觉上非常舒适,方向盘的尺寸不大,打方向时也非常顺手。

众泰  众泰5008 1.3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众泰5008发动机排量只有1.5L,但这台三菱4G15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也能达到78千瓦,配合1130公斤的车重,这台发动机的动力表现还算不错。变速器采用5前进挡手动变速,挡位比较清晰,但进挡时感觉排档杆有些松,回馈力度不够。

编辑点评:众泰5008外形比较有特色,时尚与动感兼具。空间比较让人满意。主要是该车通过性能比较好,适合一般城乡道路。是一款较为经济的实用车型,喜欢该车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李玲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