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奇瑞A3天津最高享1万元优惠 现车充足

奇瑞A3天津最高享1万元优惠 现车充足

2012-04-11 15: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婵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奇瑞A3是奇瑞家族又一款家庭型轿车,其出自意大利著名设计师平尼法瑞纳之手,奇瑞A3是奇瑞汽车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而精心打造出来的一款精品车型,难能可贵的是A3外形采用了完全的原创设计,而发动机也是自主研发的成果。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北辰庞大冀瑞店了解到,购奇瑞A3车型可享现金优惠10000元,店内现车充足。具体售价如下表:

车型(天津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A3三厢 1.6 CVT尊贵型2012款 7.78万 7.18万 0.6 有现车
A3三厢 1.6 CVT进取型2012款 8.98万 7.98万 1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庞大冀瑞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奇瑞A3可优惠现金一万元,销售人员还介绍,奇瑞A3各款车型货源均比较稳定,现车充足。

奇瑞

奇瑞   奇瑞

奇瑞A3的设计风格之所以能够得到很多人的认可,与他偏欧洲的设计理念密不可分。流畅平顺的车身线条,令整车极具轿跑风范。后视镜上配备了镀铬条,除了装饰作用外,夜间会车也可起到反光作用。五幅式铝合金轮毂造型动感十足,彰显运动气息。尾部设计紧凑运动,C字型尾灯是当下比较流行的尾灯设计风格。

奇瑞

奇瑞A3的外形设计线条流畅、比例协调,给人感觉稳重而大气。最重要的是作为自主品牌产品的A3没有像以往一样搞“模仿秀”,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内饰看着简洁清爽,而且多采用弧线组合设计,让人感觉放松,正适合家庭用户的需要。用料也比较厚道,控制台上部使用了软性材质包裹,手感舒适。此外,新A3还采用了时尚动感的5幅式条纹铝合金轮毂,相比老款的6幅式细条纹轮毂,新A3的轮毂看起来更豪华,也更能彰显运动本色。

奇瑞 新A3 两厢

2010款奇瑞A3换装了全新的DVVT发动机,可输出93Kw的最大功率及160Nm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拥有连续可变的进排气正时技术,即通过电子液压控制系统可连续有效的控制进排气门的开闭时间,效果如同一个小型涡轮增压器,使发动机在任何时刻都拥有最佳的动力表现,具有“低转速大扭矩、耗油量更低、排放更环保”的优势。

编辑点评:奇瑞A3运动版车型,针对年轻消费群体喜爱运动,崇尚自由的生活情趣,满足了他们对速度与激情的极度渴望。天津地区此次优惠幅度达到万元,欲购从速!

更多奇瑞车型品牌请到天津北辰庞大冀瑞4S店咨询

地址:北辰区双街镇京津公路东侧双江道南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