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邯郸车市 » 贺斯柯达邯郸同源店4月14日开业2周年

贺斯柯达邯郸同源店4月14日开业2周年

2012-04-11 14:4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马艳东  编辑:冯永超  

网上车市邯郸讯】据笔者获悉,本月14日为上海大众斯柯达邯郸同源店2周年店庆活动!活动当天,邯郸同源店不仅给到店的新老客户准备丰富的烧烤盛宴,同时还准备了震撼视听的价格盛宴。

全系巨幅优惠,指定车型最高优惠可达2.5万元;超值贷款0利率或低利率金融计划;免费入会,并送积分10000分;购昊锐赠零售价4800元全车装饰;4月底之前成交的客户,每台车可有两个免费名额,参加5月份我公司组织的拓展训练一日游活动。

另外,活动当天,4S店还给订购车的客户准备了连连惊喜,砸金蛋抢美食林购物卡,中奖率高达100%;锦上添花抓好奖,奖奖值千元;另外还有幸运转盘等您转!

贺斯柯达邯郸同源店4月14日开业2周年

可见,此次活动,斯柯达厂家以及经销商下足了本钱!销售数据显示,截止今年2月底,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累计销量突破66万辆。从2007年向中国市场投放第一款车型至今,凭借在产品经营、品牌营销、渠道建设等领域的精耕细作,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在短短四年多的时间里走出了一条稳健高效的发展道路。

斯柯达以服务见长,其"Human Touch"服务品牌享誉全球。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优质汽车产品的同时,上海大众斯柯达更凭借二十多年来的经营经验,为斯柯达车主们提供了"关爱车,更关爱人"的全方位人性化服务。早在斯柯达品牌启动之前,上海大众已率先按照斯柯达全球统一标准启动了斯柯达品牌的销售服务网络建设,从2006年7月首批25家斯柯达品牌经销商与上海大众签订协议,到如今斯柯达在全国范围内已拥有390家营销服务网点,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能够便捷地享受到斯柯达高品质的服务。

回顾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发展历程,从零开始到拥有超过66万用户,仅仅用了5年不到的时间。而基于出色的产品品质和人性化的服务,不断提升的品牌形象和良好的市场口碑,相信这个百年品牌在中国还将有更美好的未来。

邯郸市同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0—5511818 地址: 邯郸市中华北大街与果园路交叉口西北角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