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试驾进口高尔夫 赢泰坦尼克号3D情侣票

试驾进口高尔夫 赢泰坦尼克号3D情侣票

2012-04-11 13: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婵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 日前,编辑从进口大众天津中顺联众4S店了解到,该店于4月14日-5月2日 ,重温动人经典 相约世纪之“旅”。凡活动期间到天津中顺联众4S店试驾高尔夫旅行版轿车的客户,均有机会获得《泰坦尼克号3D》情侣票;活动采取试驾客户现场抽奖!机会有限!先到先得!

1997年影片《泰坦尼克号》以3D形式再次亮相大银幕。导演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透露了制作计划和五大看点。在3D新片《阿凡达》(Avatar)的制作过程中,詹姆斯-卡梅隆受到启发,决定用这一高科技手段重新制作当年由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主演,颇受赞誉的经典影片《泰坦尼克号》。

春季来临,你是否也想约上三两好友结伴出游,离开喧闹的都市,来一个悠闲而放松的假日之旅。高尔夫旅行轿车无疑是最佳的选择,这款拥有轿车舒适性及弹性化空间设计的车型必将成为出行的首选。高尔夫旅行轿车沿袭了高尔夫家族一贯的经典设计理念,保留了大众汽车经典设计元素的同时,拉长的车身线条与宽敞的尾部空间将实用性与浓厚休闲气息巧妙结合。充足的空间是旅行轿车的核心设计理念之一,高尔夫旅行轿车以4534毫米的车身长度提供了高达505升的装载空间,而后排座椅放倒后更能带来1495升的超大空间。高尔夫旅行轿车同样配备大众汽车先进的TSI双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与DSG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1升,无疑是目前燃油经济性最佳的旅行款车型之一。得益于先进的动力系统,高尔夫旅行轿车还拥有平顺的操控体验、扎实的驾驶感受,结合舒适的乘坐空间以及宽大的装载空间,令这款旅行轿车的全功能性与实用性倍加突出,非常经典!

重温动人经典 相约世纪之“旅”—高尔夫家族主题活动把电影中的经典与高尔夫旅行经典轿车完美结合,经典的影片配合经典实用的车型,在消费者心中打造经典延续,再塑辉煌!

天津市中顺联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于2010年1月18日成立,是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的天津地区特许销商,代理大众进口汽车旗下的全系车型。公司注册资金四千五百万元,位于天津市西青经济开发区津港公路与赛达世纪大道交口,占地面积一万五千多平方米,是集汽车销售、配件供应、汽车维修及技术信息咨询功能为一体,目前全国面宽最宽,体量最大完全按照德国大众汽车品牌旗舰店要求建设的标准进口大众汽车4S店,可以为天津及周边地区的消费者提供满足大众汽车全球标准的高品质产品及完善的售后服务。

更多进口大众车型信息可到天津中顺联众4S店了解

地址:天津市西青经济开发区津港公路与赛达世纪大道交口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