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无限惬意 众辉车友俱乐部自驾游招募

无限惬意 众辉车友俱乐部自驾游招募

2012-04-11 13: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婵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从进口大众天津众辉汽车4S店了解到,空港众辉车友俱乐部再次发起自驾游招募。相约您到天津郊区美丽的宝坻放松身心,贴近自然。宝坻区——京津冀三方交汇之地,福祉汇集之所。物产丰富,风景优美,人杰地灵。此次俱乐部组织车主到进行为期一天的自驾游,正值草莓丰收、鲜鱼肥美、沐浴在蓝天碧草之间,满口浓郁的草莓香,盼着鱼儿咬钩,品尝肥羊鲜美,好不惬意的周末春日生活……

注:本次活动只限空港众辉车友俱乐部会员。

此次活动安排了无公害天然草莓采摘。新鲜的羊奶、牛奶滋润出来的草莓,流连口中,不单有草莓的清香,还有那么丝丝的奶香,奇妙的味蕾体验;红梅绿叶,艳丽的视觉享受。另外还安排了烧烤、蒙古包农家饭、垂钓、户外竞技游戏等。活动多多,惊喜连连,让您度过一个轻松、快乐、丰收的阳春四月周末!

空港众辉车友俱乐部成立于2010年,由天津空港众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倾力打造。致力于为广大大众进口汽车车友会员搭建一个沟通信息,交流心得,交友娱乐的服务平台。

俱乐部会员可享受众辉公司售后部每月为您爱车量身定制的维修保养方案。享受快捷、便利、优惠、人性化、个性化的服务体验,以及充满文化氛围、艺术气息、人文关怀、热情奔放的文化休闲娱乐活动。只要您是大众进口汽车用户,即可加入空港众辉车友俱乐部。我们诚挚期待您的参与。

更多进口大众车型品牌信息请到天津空港众辉汽车咨询

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汽车园中路12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