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花冠现车销售中 赠送价值1万元礼包

青岛花冠现车销售中 赠送价值1万元礼包

2012-04-11 10: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玲辉  

青岛 一汽丰田 花冠

【网上车市青岛讯】丰田花冠自诞生以来,连续33年夺得日本国内汽车销量冠军;在国际上,COROLLA花冠在全世界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屡获好评。国产后这款车的表现依然如日中天,成为一汽丰田的看家产品。近日,编辑从青岛一汽丰田驰铭4S店处了解到,4月份花冠延续了月的销售政策,购车送价值1万元礼包。具体优惠参见下表:

青岛花冠现车销售中 赠送价值1万元礼包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花冠EX 1.6 AT豪华版2011款 11.48 11.48 0 赠送1万元礼包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据青岛一汽丰田驰铭4S店销售人员介绍,4月份花冠延续了月的销售政策,购车送价值1万元礼包。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咨询具体细节。

青岛 一汽丰田 花冠

2011款同2010款花冠在前脸部分相同,未进行过多进行调整,较老款中网面积加大,直瀑式隔栅被网状所取代;大灯的样式也有所改变,在原有造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一条银色灯眉。新款花冠标配八幅条铝合金轮毂,老花冠的六幅条轮毂将作为选装件提供。

青岛 一汽丰田 花冠

内饰方面,新款花冠豪华版配有中控台银色涂装、真皮座椅和前阅读灯,增加AUX接口、倒车雷达功能,其余两个版本的车型均配备的是织物座椅。全系标配电动门窗,驾驶席带有防夹功能。另外脚垫、迎宾踏板和行李箱垫将作为全系的内饰选配。

青岛 一汽丰田 花冠

动力方面,新款花冠依然采用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9马力,最大扭矩152N·m。变 速箱为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箱;安全方面,2010款花冠EX全系标配BOS刹车优先系统,前排驾驶席和副驾驶配备双气囊,驾驶席安全带未系闪灯提醒装置也是全系标配。另外,倒车雷达将作为选装。

编辑点评:花冠外形大气时尚,乘坐感觉比较舒适,是一款相对实用的家用车型。现花冠有1万元礼包优惠,关注此款车的消费者可到店详谈选购。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李玲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