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南车市 » 车展购江淮有礼直降三万再送港澳双人游

车展购江淮有礼直降三万再送港澳双人游

2012-04-11 10: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十年感恩行购车低至8折起

2012年齐鲁春季车展即将于2012年4月12-15日盛大开幕。为回馈济南地区乃至全山东省的消费者,结合江淮献礼50万用户江淮十年感恩行动,济南金万通江淮店携手江淮厂家推出“车展买车 江淮有礼,直降3万再送港澳游”热销大礼,车展期间只要推出感恩三重礼:

一重礼:凡凭海报莅临江淮展台,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二重礼:江淮车型购车8折起,更有买大车送小车的巨幅优惠献礼感恩活动。

三重礼:买车更可免费畅游港澳,买车送旅游觉得划算!

据悉,江淮全新力作瑞风2商务版也即将在车展现场首次与观众见面。相比瑞风其它车型,瑞风2商务版外挂更加大气,商务气息十足,性价比超高!作为瑞风家族的高端车型,在“MPV制造专家”品质保证下,和畅实现了自主高端MPV在外形、空间、操控性与舒适性的全面超越,以 “宽”畅空间、“流”畅外观、“酣”畅动力、“顺”畅操控、“舒”畅体验,建立起高端MPV价值新基准。并且15.98万的超低价格,更体现了商务版的超高性价比!

瑞鹰进取版将同时亮相本次齐鲁车展,作为一款经典SUV车型,从第一款瑞鹰上市至今5年来,始终将品质穿越作为品牌最好的注解,通过一系列艰苦卓越的穿越征程展现了产品的卓越品质。自2006年,江淮瑞鹰车队在“重走长征路”活动中启程之时,瑞鹰就打上了以“品质穿越”的烙印。随后,可可西里藏北无人区、东北极地冰雪、汶川灾区、黄河流域、林海雪原、文化之旅、西部高原、中泰友谊、张库大道、藏地密码……每一次穿越都完美演绎出瑞鹰“天地竞自由”的精神内涵。相信瑞鹰进取版也会博得大家的期待!

金万通经十东路店 济南市经十东路3691号  电话:0531-87568282

金万通江淮4S店济南市西二环路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21号  电话:0531-58880777

金万通工业北路店  济南市工业北路100-12号(幸福柳广场对面)电话:0531-88885559

金万通经十西路店  济南市经十西路腊山路交岔口  电话:0531-87515420

(编辑 万峻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