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邯郸车市 » 五一购车好礼提前送 购雨燕赠送大礼包

五一购车好礼提前送 购雨燕赠送大礼包

2012-04-11 10:0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旭迁  编辑:冯永超  

【邯郸+雨燕】

网上车市邯郸讯铃木雨燕长安铃木旗下一款经典的A0级小车,作为一款运动型两厢小车,雨燕超大的空间和运动饱满的外形,自上市之后就广受消费者关注,也为雨燕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带来了更好的保障。近日,据网上车市编辑了解到,邯郸地区购雨燕可获赠原车五件套大礼包、赠送“交强险”活动、并可以参加“数码礼”抽奖活动。具体情况见下表: 

车型(河北 邯郸报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雨燕全系(超值版除外) 赠原车五件套大礼包、赠送“交强险”活动、并可以参加“数码礼”抽奖活动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邯郸站 handan.cheshi.com

据邯郸立达安铃木4S店销售人员介绍,为了不让顾客观望5.1,特开展了“五一购车好礼提前送”的活动,活动即日起到5月1日,活动期间,购雨燕可获赠原车五件套大礼包(晴雨挡、后备箱垫、3D卡固垫、迎宾踏板、风口车香)、赠送“交强险”活动、并且可以参与“数码礼”抽奖活动,赢取更多的好礼。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内详询,以了解更多详情。

【邯郸+雨燕】

【邯郸+雨燕】  【邯郸+雨燕】

雨燕作为一款深受年轻族喜爱的时尚小车,在造型设计上具有独特的充满年轻活力的美学特征。雨燕车头线条圆润饱满,腰线顺滑流畅,前大灯乖巧可爱,平面式车顶洋溢经典气息。雨燕1.5采用“四轮四角”设计,灵动中展现平稳沉着,更成就车身内部宽大空间。雨燕1.5前进气口采用镀铬横条散热器隔栅,更显精致与动感。铃木大S金属标志,彰显铃木品牌家族所赋予的纯正血统。

【邯郸+雨燕】

【邯郸+雨燕】  【邯郸+雨燕】

雨燕的内部做工很精细,中控台整体设计简洁明了,各功能区分区明显,操作起来也很顺手。配置方面拥有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和6安全气囊等配置,在小车中独树一帜。雨燕更以41.3分的成绩取得C-NCAP碰撞四星的安全评价,在EURO-NCAP中也获得五星高分,树立了小车大安全的标杆。

【邯郸+雨燕】

雨燕有1.3L与1.5L两款动力可供选择。其中,1.5L的M15A全铝合金发动机,在6000转时可爆发103马力的最大功率。这款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并且内置的VVT连续可变气门技术进一步保证了油耗经济性;自动挡车型采用的变速箱为日本爱信四挡自动变速箱,而手动挡车型则采用国内生产的5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铃木雨燕的外观饱满圆润,时尚靓丽,在同级车中,雨燕的油耗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不足之处体现在动力系统稍弱,空间上,前排空间较为宽敞。目前,雨燕全系优惠,还是很超值的。

邯郸市立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0-8131555 地址: 邯郸市丛台路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