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佛山车市 » 旗舰风范风神A60 本周日佛山幸福登场

旗舰风范风神A60 本周日佛山幸福登场

2012-04-11 10:2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陈睿睿  编辑:莫健恩  

日前,编辑从佛山昊翔专营店市场部了解到,4月15日将举办“旗舰风范,幸福座驾” 东风风神A60幸福上市品鉴会,诚邀广大佛山市民、风神车友和媒体朋友共同见证幸福时刻。

旗舰风范风神A60 本周日佛山幸福登场

另悉,风神A60上市品鉴会当天,香车美眉不能少,丰厚奖品不会少,你来参与着数多,喜获幸福座驾最紧要。到店参与的朋友均可获得幸福礼品一份。同时,风神S30 / H30 / H30 CROSS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政策,现场购买以上车型有机会参与幸福大抽奖。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携家人参与,感受风神A60带给大家的幸福指数。

旗舰风范风神A60 本周日佛山幸福登场

3大维度8大指数A60诠释幸福座驾

幸福座驾的3大维度,即信心、安心和舒心。据介绍,信心就是有面子,是消费者购车的前提,安心、舒心就是有里子,是车主对产品使用的基本要求,只有三者全面结合,才能让车主真正实现幸福车生活。

信心包含质量保障、产品先进和物超所值3大幸福车指数,安心包含安全安心、设计优雅2大指数,舒心包含驾驶舒适、操控愉悦、关爱舒心3大指数,东风风神A60以8大指数24项指标全面实现"幸福座驾"标准。风神A60是一款既有面子又有里子的车型,能为消费者的幸福生活锦上添花。

东风风神A60 2.0L共有豪华型、科技型、尊贵型3款配置,售价分别是118800元/128800元/139800元,极具竞争力。A60配置丰富,超越同级别车型,凭借其物超所值的价格有望助力华系车在中高级车市打开更宽阔的局面。

东风风神佛山昊翔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风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7-86263888 地址: 佛山市南海区桂城海八路华南汽车市场G12号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莫健恩)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