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别克新君越有优惠 享受0利率0月供

青岛别克新君越有优惠 享受0利率0月供

2012-04-10 16: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玲辉  

青岛 别克 君越

【网上车市青岛讯】别克君越大气的外观和豪华的内饰让很多消费者喜爱,而搭载最新的动力系统也让君越抛掉了多年油老虎印象。近日,编辑从青岛上海通用别克某4S店处了解到,别克新君越贷款有优惠,享受0利率0月供。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青岛别克新君越有优惠 享受0利率0月供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君越 2.4 ATSIDI舒适版2012款 22.69 22.69 0 享受0利率0月供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据青岛上海通用别克某4S店销售人员介绍,别克新君越贷款有优惠,享受0利率0月供。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咨询具体事宜。

青岛 别克 君越

外观方面:新君越坚持着别克的传统—宽阔的直瀑式中网,饰以闪亮的镀铬,使得中央的三盾形车标自然而然就给人以豪华的气势大灯也都采用眼尾上挑的造型,给人的感觉是不怒自威;车身侧面更高的腰线提升了整车的视觉重心,而在后车门处的起伏设计更进一步加强了车身后半段的沉稳厚重;配合厚重的后保险杠和巨大的方形排气管,让人不论从哪个角度看都能感受到一份庄重与严谨。

青岛 别克 君越

内饰方面:深棕色与米色的双色组合搭配木纹装饰,是商务车的标准内饰设计,视觉上既有商务的稳重,又不乏家居设计的温馨。而且三种材质层叠有序,避免了商务车中常见的繁杂凌乱之感。控制台刻意的突出了米色材质,使得车内视觉感受更为明快,更给人以空间宽敞的感觉。

青岛 别克 君越

动力方面:新君越在动力系统上摒弃了新君威使用的2.0L与2.0T两款发动机,只保留了那款2.4L发动机,另外还多了一款全新的3.0升SIDI全铝直喷V6发动机作为顶配选择,配合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190kW/6800rpm,最大扭矩296Nm/5600rpm。

编辑点评:君越的大尺寸在已大为美的中国消费者心中比较占优势,而且别克这个品牌也是美誉度比较高,再加上配置和形象都非常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所以君越的前景还是非常不错的。商务活动中君越也是一款气场非常强烈的车型。有喜欢的车友们可以进一步联系经销商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李玲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