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江门车市 » 东风日产感恩多重礼 续保优惠享不停

东风日产感恩多重礼 续保优惠享不停

2012-04-10 16: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江门车市  

【网上车市江门分站】日产九年,一路征程。为了答谢广大客户对东风日产江沙店的支持与厚爱。现隆重推出千元好礼!万般呵护活动。

赠送套餐一:免费保养,千元现金大回馈

凡于本店续保,即可获得免费常规定期保养一次,让你的爱车永远处于最佳状态,同时还可获得最高千元的现金返还。

赠送套餐二:送年审,代办违章暖心服务

凡于本店续保,当即可送年审一次,代办违章,代办年票车船税等贴心尊贵服务,让你方便快捷一步到位。

投保知识Q&A

Q1:听说在4S店保险贵,这是真的吗?

A1:当然不是,首先我们和各大保险公司已经有长期合同协议,享受最低折扣,在此基础上,我们还举办千元现金大回馈活动,根据您购买的险种和金额不同,返还的现金数额也不同,最高返还现金超过1000元!实实在在的价格,安安心心的服务!

Q2:请问在江门江沙投保有什么好处呢?

A2:我们是各大保险公司指定的维修点,原厂配件,品质和技术的象征,更换的配件都享受原厂保修服务,享受专业技师的金牌服务。而且定损,出价,维修,赔款办理一条龙服务,您只需要把爱车交给我们,理赔修车全搞定。So Easy!而且最近除了赠送套餐二选一之外,还可额外参与幸运大抽奖,有机会赢取千足金兔,100%中奖率!

江门东风日产江沙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285116(保险咨询) 地址: 广东省江门市建设三路165号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江门车市)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