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轻松“贷“福回家 福美来专属金融启动

轻松“贷“福回家 福美来专属金融启动

2012-04-10 16: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想拥有一辆爱车的您还在为一次性付款购车花销太大而发愁吗?长沙恒顺海马金融贷款项目帮您实现购车愿望!从2011年2月份开始运营海马金融贷款项目以来,至今通过贷款客户高达90%,给车友带来了极大的方便。海马长沙恒顺点燃您购车的澎湃激情!“贷”动梦想,欢享生活,海马汽车轻松“贷”回家!

海马财务有限公司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注册资本9.5亿元,是海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全资子公司,汽车按揭贷款业务是主营业务之一。

轻松“贷“福回家  福美来专属金融启动

新福美来在4月11日越然上市,借助新福美来上市之风,海马汽车隆重推出了针对新福美来的贷款计划,“轻松带福回家”福美来促销。

活动主题:“轻松带福回家”福美来促销

活动时间:2012年4月11日-2012年12月31日

准入条件:18-60(含)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稳定的收入和稳定的居所

活动对象:购买新福美来的客户

客户利益点:低首付 低利率

客户您不必再不必为了不是商品房而是自建房贷款犯愁!拥有自建房,农村户口无需担保也可轻松贷款购车!

这次促销活动的金融产品有多种首付比例、多种贷款期限供您选择。如果您购买指定产品,您将可以享受到0利率、0月供的优惠!详情来电(店)来请咨询。

湖南恒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 84088666 84088665 地址: 沙中南汽车世界汽贸大道H03号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