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泰州车市 » 斯柯达泰州客户关爱—扬州自驾游报名啦

斯柯达泰州客户关爱—扬州自驾游报名啦

2012-04-10 16: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亚楠  


活动名称:斯柯达泰州众达客户关爱——五月下扬州
活动形式:自驾游
活动地点:扬州红山体育公园
活动人群:斯柯达泰州众达4S店全系车型客户
活动人数:拟定20批
活动时间:5月中下旬(根据报名人数确定开团时间)
 
Q:这次自驾游是去哪儿啊?什么时间?
A: 您好!本次自驾游是去扬州红山公园,活动时间拟定在5月中下旬,如果达到最低人数即可出发。红山体育公园占地6400亩,位于枣林湾风区,公园内山水秀美,空气宜人,是休闲游玩,放松心情的绝佳选择。
Q:这次活动有那些游玩项目?(有哪些好玩的?)
A: 红山体育公园是一个以健身游玩,体育竞技为主的公园。公园内现有项目为马术、射箭、真人镭战CS、山路卡丁车、军用冲锋舟、环湖电瓶船、极限越野、空中滑翔伞、垂钓等娱乐项目。
Q:自驾游行程怎么安排的?
A:活动当日早上7:00之前在我公司门口集合,8:00准时出发,下午16:30返程。
Q: 费用是怎么算的?
A: 本公司最多承担包含车主在内的2人的保险费用、部分娱乐项目费用和餐费;过路费、油费由车主自行承担。超出指定人数(含车主在内2人)的全部费用自付。
友情提醒:本次活动有各类竞技类运动,建议客户不要带高龄老人、无自保能力小孩。
  

报名热线:0523-86860011 、0523-86867799 

泰州众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523-80800888 地址: 泰州市永定东路188号(汽车南站向东2公里)

 

(编辑 刘亚楠)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