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宝来现车充足 售后可享免费清洗喷油嘴

宝来现车充足 售后可享免费清洗喷油嘴

2012-04-10 16: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婵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新款宝来的小幅度改进,对于部分车型的安全性方面有所提升,同时,颜色与内饰风格选择的多样化,也使消费者选择更宽泛。日前,编辑从一汽-大众天津庞大一众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宝来车型现车充足,具体详情可到店询问。

车型( 天津报价) 厂商售价 备注
宝来 1.4TSI MTSportline2012款 13.28万 4月30日前到店内进行售后保养可免费享受价值498元微波清洗喷油嘴。
宝来 1.4TSI DSG舒适型2012款 14.28万
宝来 1.4TSI DSG豪华型2012款 14.65万
宝来 1.4TSI DSGSportline2012款 14.68万
宝来 1.6 MT舒适型2012款 11.88万
宝来 1.6 AT时尚型2012款 11.98万
宝来 1.6 AT豪华型2012款 13.45万
制表:网上车市天津站 tj.cheshi.com

除此之外4月30日前到店内进行售后保养可免费享受价值498元微波清洗喷油嘴活动。

宝来依然是延续了前款车型的精致外观,中庸、大气符合国人的购车审美。全车尺寸为4540*1775*1467mm,轴距为2610mm,外观颜色选择上有铂金灰、梦幻蓝、亮银、深黑、旋风红等多种可供选择。

一汽大众  宝来 1.6 AT 车头正面视角

在内饰造型上,新宝来则体现了德国大众汽车对A级轿车舒适性的重新定义。在结合功能性内饰装备和纯正德国基因的基础上,新宝来为每一位车主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实用和舒适兼备的用车选择。其整体设计简约、对称、平衡;仪表盘形状别致,显示清晰,同时布置合理,更具人性化。篮球场造型的座椅不但能够充分满足驾乘的舒适性、运动性而且更具观赏性。

大众宝来深圳最高优惠1.4万元 宝来团购

新宝来装备了由一汽大众大连发动机工厂生产的EA111系列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已经先后装备在高尔夫朗逸速腾迈腾明锐等大众系轿车上,大众1.4TSI引擎能在5000转/分时获得96千瓦的最大功率,并在1750-3500转/分时持续输出220牛.米的峰值扭矩,输出功率甚至超过了普通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动力性能将会比以前有很大提高。

编辑点评:宝来的保有量大,品质值得信赖,日后的养车成本也不高,在同级别车种性价比突出,无论配置,驾乘舒适度、价格都比较均衡。是日常家用的不错选择。

更多一汽-大众品牌车型可到天津庞大一众店咨询

地址:北辰区双街镇京津公路东侧双江道南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