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烟台车市 » 烟台斯柯达晶锐 直降1.3万元送万元礼包

烟台斯柯达晶锐 直降1.3万元送万元礼包

2012-04-10 14: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鹏飞  

烟台斯柯达晶锐 直降1.3万元送万元礼包

【烟台网上车市讯】近日,烟台网上车市编辑从烟台市大成鸿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斯柯达晶锐车型部分优惠最高1.3万元,购车送万元礼包。斯柯达晶锐最新销售价格参见下表:

车型(山东 烟台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晶锐 1.4 MT晶致版2012款 7.89万 7.89万    
晶锐 1.4 MT晶灵版2012款 8.79万 8.79万    
晶锐 1.4 AT晶致版2012款 9.09万 9.09万    
制表:网上车市烟台站 yt.cheshi.com

晶锐独具特色的平顶设计除了提升车内空间外,视觉上也具有一定的冲击力。近日,烟台网上车市编辑从烟台市大成鸿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斯柯达晶锐车型部分优惠最高1.3万元,购车送万元礼包。详情致电经销商咨询。

晶锐 2011款 1.6 AT 晶享版

内饰上,方方正正的中控面板给人很上档次的感觉,材质上虽然不算上乘,但表面精细并且有着良好的手感,工艺上保持了大众车的一贯品质,接缝匀称细腻。晶锐主打A0级车市1.4L和1.6L两大主力排量,有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和5档手动变速箱两种配备,堪称经济型家庭轿车中的典范。

晶锐 2011款 1.6 AT 晶享版局部

晶锐车身刚性及强度让人放心,全车大部分采用高强度钢和超高强度钢,运用了整体冲压、热成型技术以及激光焊接技术等领先制造工艺,还有ABS+EBD+MSR+CBC组成的丰富主动安全配置,给自己和家人有力的安全保障。

典复古与现代炫酷的混搭来展现着属于自己的硬派时尚,采用高端运动车型双拼材料设计的座椅质感柔软、包裹性十足,无论何种状态下都为驾乘者提供舒适的支撑。

斯柯达  晶锐Scout 1.6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自然不会发生变化,服役于现款车型的编号为CPJ的1.6L发动机将继续搭载在新车之上。该发动机能够爆发出77kW/5000rpm的最高功率、其峰值扭矩达到了155Nm/3800rpm。

【编辑点评】:外型硬朗时尚,独特的白色平顶式设计成为晶锐区别与其他小车的一大特点,同时也带来了较为宽敞的内部空间,尤其是头部空间;内部储物格设计较为人性化;操控不错;提速较快。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到4S店的详细了解。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许鹏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