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没有日产车的夏天 你还能HOLD住吗

没有日产车的夏天 你还能HOLD住吗

2012-04-10 14:5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姜再馨  编辑:张扬  

南京,总是这样倏地一下就变成了夏天,在这个炎炎夏日即将到来的时候,你是否也渴望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外观靓丽大方,操控性能优越,制冷效果超级棒,让自己和家人尽早摆脱夏季挤公交的困扰呢?答案一定是肯定的!所以,不要再忍受每天挤公交的坑爹日子啦,本周末来日产汉虹专营店,选中你的爱车,当天就能开回家!

 

东风日产  天籁 2.5 CVT

 

本周末,也就是4月14日到15日两天,来汉虹专营店赏车进门即送冰镇饮料一瓶,让您进门就有清凉好心情!据展厅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内容非常丰富,活动期间买任意车型均赠送折叠自行车一辆;买特仕车还加送《泰坦尼克号》3D电影兑换券2张。
  汉虹总经理向所有客户提供安心承诺:
  保价格:活动期间购车客户保证最惠价格;
  保车源:最快当天提车,保您提前享受有车生活;
  保质量:活动期间购车即提供5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
  另外,为纪念天籁公爵进入中国40周年这自豪时刻,即日起起至4月22日前来东风日产汉虹专营店预定天籁40周年南京限时、限量、限地纪念版车型,可以享受“0元付首付,1秒变天籁”无忧金融置换活动。自4月1日起,凡2007年3月起购买的东风日产轿车,包括骐达轩逸骊威逍客等全系车型,并且估价达到天籁成交价3成,均可到店参加“0首付换购天籁“;对于二手车价格达到或超过天籁成交价5成,且4S店初步判断满足天籁5050贷款要求的客户,更可以办理超值的天籁5050贷款业务,此时您可以享受0首付、0利率、0月供。其他品牌的任何车型,如日系/通用/大众/现代等,如符合4S店的要求,也可以享受“0首付换购天籁”活动。
  周末来汉虹,开走属于您的爱车,让您清凉这一夏!
  技术日产 诚信汉虹汉
  虹总店地址:幕府东路228号(晓庄转盘向西2公里)
  电话:85335678 
  定淮门店地址:定淮门99号(定淮门桥下,佳盛花园旁)
  电话:83739977 
  奥体店地址:江东中路186号(地铁2号线永隆大街站)
  电话:86639977 
  二手车置换热线:13813800959 
  会员预约热线:15366058805
  专线接送预约专线:025-85336767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