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上海大众荣誉共享 感恩回馈五一欢乐购

上海大众荣誉共享 感恩回馈五一欢乐购

2012-04-10 14:4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姜再馨  编辑:张扬  

南京上海大众苏舜汽车4S店(原江苏上汽)喜获4星级经销商,为了回馈广大车主,在五一来临之际,南京上海大众苏舜汽车4S店(原江苏上汽)自2012年4月29日至5月1日将在弘扬广场举办一场落地车展,现场车价保证让您满意!
    只要在弘扬车展现场成功订车的客户可以享受:
    免费体验吃喝玩乐购一条龙服务,蓝湾简餐劵一张/欢乐世界体验卷1张/电影卷两张
    奖品有限 先订先得!
    活动时间:2012年4月29日-5月1日
    活动地点: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弘扬广场
    南京上海大众苏舜汽车4S店(原江苏上汽)经营销售上海大众品牌旗下桑塔纳、Vista志俊Passat新领驭Polo途安朗逸途观七大系列产品,在秉承上海大众汽车先进的经营理念管理下,提升服务满意度渐成江苏上汽日常工作所围绕的重点,并赢得了市场的认同,因此南京上海大众苏舜汽车4S店(原江苏上汽)斩获诸多份量极重的奖项,并且凭借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赢得上海大众汽车高度评价,在全国百家经销商中脱颖而出,喜获4星级经销商。

懂车更懂你,一路相伴,有你更精彩。南京苏舜汽车4S店(原江苏上汽)-上海大众竭诚为您服务!
    2012,请与我们继续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江苏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542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